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標籤:北辰星作文 歲月的腳步作文 走失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如你所見的這些話,暮筱晨已經聽了整個童年,聽這些話時候的感覺也從最開始的傷心羞愧隨着歲月花朵的凋零變得漫不經心,已經聽的麻木的話對於她來說,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是啊,因為沒有意義,就犯不着為此而傷心。這樣牽強的自慰方式也伴隨着時光前行的腳步變得理所當然。

  暮筱晨,再也不會因為這樣的事不爭氣地掉眼淚的。

  遇見江衡北,純粹是因為叛逆青春的抵觸情緒惹的禍。終於忍受不了父上和母上大人的語言抨擊,為了不再礙他們的眼,暮筱晨終於在父母的一次爭吵中摔了門,只不過,這次她不是一如既往的躲進房間抱着枕頭,把隨身聽的音量開到最大,然後躲在角落裡很沒出息的哭泣。這一次,她跑出了門。

  一直拚命的跑,時間已是傍晚,華燈初上,街上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的人群讓她忽然覺得無比孤單,風吹亂了她的頭髮,也拭乾了她臉上的淚花。暮筱晨忽然停下腳步,坐在街邊的石凳上,目光獃滯地盯着人群看。一個綁着麻花辮的小姑娘牽着大人的手走過來,看了她一眼,然後問她的媽媽:“那個姐姐為什麼坐在這啊?”

  廣東惠州惠陽區崇雅初二:亓沅

您正在瀏覽: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失在琉璃歲月的北辰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