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三口之家是一個小家的話,那麼我們七三班就是一個大家。

  我愛我班……

  我愛我班,愛它五十四個性格鮮明的同學,我們來自各地,有緣聚在三班,我們就應該珍惜相處的每一寸光陰,冷靜的同學使班級風氣良好,而偶爾的一些調皮的小插曲又使學風快樂。

  我愛我班,愛它融洽的師生關係,老師呵護着我們的成長,而每一位同學都尊敬着老師。雖然第一次月考的成績不理想,但我們七三班的每一份子都會努力為班級爭取榮譽!

  我愛我班,愛它良好的學習氛圍,課上認真聽講,課下仔細複習,每一位同學都有一顆力求上進的心,都渴望能在每一次月考中取得良好的成績,我們可能不是年級中最優秀的班,但卻一定是最認真,最團結的班!

  我愛我班,愛它的和諧氣氛,在我們七三班中,每一位同學都以真誠待人,就連最調皮的學生,也不例外,不會說有什麼“不講義氣”的說法,也不會有“敵對”的心理,更不會說某個班幹部管得嚴格就不聽招呼的說法,我們我們五十四條心緊緊相連,因為我們是一個集體,我們五十四個同學緊緊團結,因為我們我們是一個集體,我們結成了一條珍珠鏈,永遠不會化為一盤散沙!

  我愛我班,愛它的嚴謹,我愛我班,愛它的和諧,我愛我班愛它的……我愛我班愛它的……,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愛我班!

  四川樂山樂山外國語學校初二:胡昕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