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國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國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中學生,想好好學習,用成績來證明之才,好感謝老師對我付出的心血!報答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我媽做生意從來沒有時間看電視,她豐常辛苦。我每個星期天先做完作業,再幫干點家務。我想看電視,於是就問媽媽我看會電視好嗎?媽媽說:“那就先看看新聞吧!”“您喜歡看新聞?”我驚訝的說。媽媽看着我說:“你這就不懂了,新聞是代表整個中國全部的信息。”

  和我說起了她最關心的事:釣魚島。她非常氣憤的說:“這個島就是中國的領土,我們絕不退讓!中國有13億人口,好大的一個家,絕不讓外人隨意侵犯每寸土地!”我說:“哦,我明白了,看了新聞才能了解整個世界。”

  什麼不看?看新聞!

  什麼不懂?懂中國!

  什麼不想?想和平!

  初二:2209912483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國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