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是自己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自己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請允許我講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在一次坐巴士回家的時候,在他面前站着的是一個英俊的男人和一個背對着他的女孩,從背影上看,那個女孩看上去很標緻、高挑、勻稱、活力四射,還穿着時髦的弔帶裙,那樣時尚、前衛、性感。那個男人和那個女孩靠得很近,還在低聲絮語着,女孩手裡捧着一束鮮紅的玫瑰,他們應該是一對很甜蜜的戀人。那個女孩總是發出歡快的笑聲。笑聲不加節制,好像在故意挑釁:我比別人都快樂!笑聲使很多人的目光都投向他們,大家的目光里似乎有艷羨,好像還有一種驚訝,那個坐巴士的人於是想到:難道那個女孩美得讓人吃驚? 

  後來他們聊到了電視劇《還珠格格》上,這時那個男人聲音大了點,說:“片里的那首歌很好聽!”女孩便輕輕哼了起來,嗓音很美雖然只是隨便哼哼,卻有一番特別動人的力量。或許只有足夠幸福和自信的人,才會這樣。 

  很巧,那個人正好與那對戀人一同下車,這是他更想看看那個女孩的臉了。他大步趕上那對戀人並回過頭來。那個時候,他驚呆了,他終於理解了車上那些人的那種詫異的眼神。原來,女孩的臉應該受到過意外傷害,比如被火燒或者被開水燙過等。那個坐車的人,完全沒有想到,這樣的女孩居然會有這樣快樂的心境。 

  戀人也注意到了那個人,或許他們已經習慣了這種驚愕的眼神,他們非常禮貌和寬容地對那個人報以坦然的一笑,然後相擁着經過那個人面前。 

  就在那一刻,那個人的心豁然開朗。他想:“原來上帝是公平的,他不會把所有的好運安排在一個人身上!” 

  是的,世上沒有絕對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樂的心,快樂是自己的事,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快樂,即使你非常不幸,但沒有人有剝削你快樂的權利,請堅信: 

  快樂是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自己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自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