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初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初印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時,我就十分嚮往初中生活,看着一批批大哥哥大姐姐從學校畢業,由此,步入初中生活,那時,我的心就直痒痒。盼望着,盼望着,今天的我居然也和他們一樣成為了一名光榮的畢業生,那就意味着我將踏入我夢寐以求的初中校園,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興奮。 

那天我滿懷憧憬來到了如皋初中。剛一走進校門我便被現代化的操場深深的吸引住了,看哪,那紅色的塑膠跑道,那綠油油的人工草坪,那嶄新的籃球架子,是多麼有氣派。看着,看着,我彷彿看見同學們在操場上生龍活虎的樣子,那感覺一定很爽。 

懷着期待之情我徑直向里走去,迎面而來的便是那高大的新教學樓,,白色的牆壁,紅色的屋頂,那是相當有氣派!透過底樓的窗戶里望去,窗明几淨的教室里,學習、教學設備齊全,還添加了空調、投影儀等,我想,在這樣優越的學習條件下學習那感覺肯定很美。 

可是,當我繼續向南走時卻看到了一幢很陳舊的教學樓,跟剛才的新教學樓相比,顯得暗淡無光。樓里的教室是陳舊的,包括樓前的那片操場(一塊泥土地,還長滿了雜草,一看就不怎麼樣)也是陳舊的,聽說我們的教室就在這棟樓里,身後便有同學埋怨起來。可我卻沒有感到失落,因為我覺得這棟古老的教學樓記載着如初的光輝歷史,送走了一批批如初學子,它是那些莘莘學子成功的見證啊!想到這裡,我心裡油然而生一種莫名的欣喜。 

經過這幾天的學習,我認識了不少可敬可愛的老師,他們關心同學,有責任心;還結識了不少天真爛漫的同學,我越來越發現他們的心靈是那麼純潔,那麼美麗。 

…… 

如初真是個好學校!

您正在瀏覽: 如初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初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