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情迎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迎奧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7月13日,當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時,全中國人民都歡呼了起來,天安門廣場上旗幟飄揚,向著我國一代領袖毛澤東飄揚,告訴他:“中國勝利了” 

  後來,我們便進行着忙碌的工作:築鳥巢、造火炬,這一切都是中國人民人心激昂。人人知道,一個國家能夠舉辦一次奧運會是多麼榮譽的事情!它代表着一個國家的繁榮昌盛,不斷進取。 

  5月14,在經歷了8.0級地震后,奧運精神一直向全國乃至全世界發揚。9點鐘,祥雲火炬在瑞金傳遞,那一刻,人民熱血沸騰,歡呼聲掩蓋了一切,祝福着北京,為奧運加油! 

  還有29天奧運會就將開幕,奧運會“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一直激勵着人們奮發向上。全中國人民借力奧運,向全世界喊出響亮的口號,升騰出一個共同的聲音:未來在我手中,我能,我擁有!奧運賽場上,我國的體育健兒憑着自信,拼搏的精神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榮譽。在體育的世界里,“我能”的精神圓了多少體育健兒的冠軍夢、金牌夢! 

  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開放的,團結的。北京奧運福娃“北京歡迎您”向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敬禮,歡迎他們的到來。此外,他們同樣代表着奧運五環,“藍、黑、紅、黃、綠”代表着五大洲,象徵著世界的和平與統一。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會不是賽場,它是一個亮麗的舞台,是一個放飛自己的天空,體育健兒在那裡表演出最精彩的節目,在天空中畫出動人的五線譜。為自己努力,為家人努力,為人民努力,為中國努力!那一刻,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他們激壯志,斗高昂。體育健兒展現出他們優美的風姿,成為一個勝利的舞者。 

  “奧運會真正的成功在於參與。”是的,只要你努力過,奮鬥過,不管成功與否,你都是一個勝利者。因為你有着奧運精神:未來在我手中,我能,我擁有!當你擁有這種精神時,你已經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它已經為你後來的路打下了紮實的基礎。 

  2008年奧運會是真的近了。全國上下都在用一切辦法為奧運準備,特別是首都北京,那裡的人們為奧運會的來臨做着充分的準備,他們講文明,克服自己的缺點,向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展現出北京的風采,那裡的奧運氣氛已經深入人心,深入到每一個角落。 

  我們盼望着奧運會能早日到來。2008,是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多麼振奮人心的一年!我們期待北京2008奧運會開得比任何一屆都隆重,都成功!我們期待着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在奧運會上肩並肩,手拉手,心心相印,為祖國贏得更多的奧運金牌,與祖國共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激情迎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