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創《凡卡》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凡卡》續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續寫 

  “別睡了!快起來幹活!”老闆粗暴的喊聲把凡卡驚醒了。老闆一下子把凡卡從地上拉了起來,一腳踢到了屋外。老闆娘喊道:“去市場買菜去!給你錢!”凡卡接過錢揉了揉眼睛,嘆了口氣,向市場走去。 

  日子一天天過去,始終沒有爺爺的消息,凡卡再也坐不住了,他準備今天晚上就跑回村子找爺爺。這天晚上,伸手不見五指,凡卡穿上從老闆的鞋櫃里翻出的一雙舊棉鞋,穿上自己的破皮襖,又去廚房偷了兩塊麵包塞在衣服里,從後門溜了出去。 

凡卡憑着記憶找到了會鄉村的小路,他頭也不回地一路狂奔。跑累了,就咬兩口麵包。凡卡就這樣跑呀跑,終於在天亮的時候,跑到了日發略維夫老爺家門口。此時他已經疲憊不堪了,像一灘泥一樣倒在地上,昏迷了…… 

當他再次醒來的時候,他躺在了一張床上,日發略維夫老爺和爺爺坐在旁邊高興地看着他,卡希旦卡和泥鰍在旁邊興奮地叫着。凡卡看到爺爺,立刻撲了上去,抱住爺爺,凡卡和爺爺的淚水都湧出了眼眶,大聲地哭了起來。凡卡把自己到鞋匠家的遭遇向爺爺訴說了一遍。好心的日發略維夫老爺答應凡卡,讓凡卡在他的店裡打工,晚上可以和爺爺一起守夜,一個月可以得到1盧布。 

  從此,凡卡和爺爺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原創《凡卡》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