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若夢,是非成敗,在那個幾十年後,都將煙消雲散,化為烏有。 

  到最後,往事如夢,恍若浮塵。 

  ---題記 

  大江東去,千古風流,天下興亡,留名青史之人屈指可數,過往點滴,又有何人記得? 

  人生在世,為何而活,倘若只為千古留名,那麼許多黎民百姓,不知其姓名的不計其數,有都為了什麼而活呢? 

  我說,人生若夢,那麼,就是為了夢而活!不要總覺得自己的想法太過稚氣,太過實際,要去追求 尋找 ,為了自己的夢而活,也就不枉來這個世界走一遭了. 

  可是,夢,在何方?前方,霧一般迷茫,不知何去何從. 

  成吉思汗一統中國,不過是為了圓那逐鹿中原的夢. 

  武則天從小就有一個夢,她希望所有人都聽她的話.而後,她的確登上了那個自古只有男子才能登上的寶座. 

  夢,其實並不遙遠. 

  當我踏進校園,翻開科本,便已開始尋找那個夢.書聲琅琅,夢已開始,追求,尋找,奈何卻不能振翅高飛. 

  隋唐時期,瓦崗義軍中,維人不是從小就懷了那個夢"金戈鐵馬戰逍遙. "而後,"血蝕緋絳皆紅襖."不過是志同道合,圓了那個心中的夢. 

  紅樓夢中,黛玉為了寶玉落盡了平生淚,"想眼中能有多少淚珠兒,怎經得春流到冬,經秋流到夏."不過是去尋找前世的夢. 

  金戈鐵馬之夢,淚語漣漣的夢,既有夢,便去尋,便去圓. 

  曾經海闊天空,昂首莫回頭!浩瀚宇宙,任我千里追尋為圓夢. 

  敢問夢在何方?夢在心中.心中的夢已開始萌芽,雙翼俱起翻高飛,終有一日,我將振翅高飛,追尋那九宵雲端的夢! 

  尋夢吧!人生一世,百年滄桑.既不求聞達於諸侯,亦不求流芳百世,名垂千古,只求為自己的夢而活.只求,無愧於天地! 

  既如此,那麼,屆征途,攜書劍,迢迢匹馬,向著心中的夢奔去.一生只為------尋夢!

您正在瀏覽: 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