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劃出了一條美麗的孤線,閃閃發光,它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初醒的鳥兒使勁地往天空翱翔,它的夢想是能飛得更高,望得更遠!

  這時,風和樹玩了起來,呼呼的風吹在人身上,那是多麼涼爽!風

  的夢想是帶去涼爽為人類造福!那我的夢想呢?是一個看似微不足

  卻用凌雲之志的理想,讓我一五一十向您訴說來。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和藹可親的老師,有人會對我說:“老師?是一個非常艱苦的工作,要時刻與粉筆灰共舞,與時間作鬥爭,我微笑地告說他:“每一個工作都是神聖的,老師的工作更是神聖,不然又哪來的蠟炬成灰淚始乾的讚歎呢?”他們就像春蠶一樣哺育着我們成長,循循善誘地告訴我們做人的真諦,他們整天都坐在辦公室奮鬥,課桌上早已留下他們的汗珠,卻又忘我的工作着,時光無情地帶走了青春的洒脫,帶來了中年的虛弱。我曾問過他們,為什麼當一名老師?你後悔過嗎?

  他們仍用驕傲的目光望着我說:“我從沒想過後悔二字,我能為國家,為人民做貢獻,是我的榮耀,我能親眼看見你們茁壯成長,那我又何樂而不為呢!

  這時,似乎所有的萬物都被感動了,太陽打了一個哈欠,豆大的雨滾落下來,樹不停的擺動着,好像想給這位老師一個深情的擁抱!

  我的夢想是去當一名無私奉獻的老師,寧願犧牲我那寶貴的青春,也永不浪學生的一分一秒;寧願與體力鬥爭,也不少改學生們的作業;寧願放棄自己的休假時間,也不讓一個學生落下。

  老師們!您們的那種無私奉獻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啊!我的夢想是去當一名的老師,中華上下五千年,每一位老師都是精心地工作,他們付出的心血是不可以累計的,他們的那種“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精神一直支撐着他們前進的步伐。對別人問我的夢想是什麼?我便案首挺胸地告訴他:“我的夢想是第一名老師。”

  初二:營營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