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願望,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有夢想的人生是光明的,是精彩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生卻是黑暗的,乏味的。

  說實話,我到現在也沒確定自己想飛去何方,因為我的夢想總是在隨着年齡的增長而不斷的變化,或許,我想做個十全十美的人吧!

  現在,我有兩個夢想,第一個是想當名數學家。我想成為數學家,可以說沒有什麼別的原因,只是在數學中,我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因為在上奧數課時,我聽到老師的講解,我感受到了快樂,感到自己的渺小,就如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數學浩瀚的天地中,努力去了解自己身邊的數學知識,去一點一滴地積累。在解決了一個個難題后,我會覺得無比輕鬆,無比暢快……我總會把老師布置的奧數作業用心完成,即使有一兩題不會做,我也會在老師、同學的幫助下努力去理解、去把握。當我每次在老師布置課堂作業后,第一個在同學們讚揚的目光中走上前交給老師查閱的時候;當老師批完后,用驚訝的眼神望着我,似乎在讚許我做得又對又快,我很開心,很自豪的時候;當我在老師肯定的目光下走上講台為同學們講解題目,我的心理會很緊張,但是在我講解完后如釋重負地吐一口氣時,我會很快樂,很有成就感。

  我的第二個夢想是想成就一位國際演講家,擁有無數人的愛戴,自信而又自然地站在舞台上,在眾目睽睽之下,用充滿自信、充滿激情的演講“忽悠”聽眾。那時,我要“忽悠”那些瀕臨破產與咄咄逼人的金融危機鬥爭的企業家重新振奮起來,重新充滿自信、充滿激情地面對危機,用冷靜的頭腦一一分析並一一擊破,用最自信的微笑告訴危機,你不會就此被它嚇倒,你一定會重新站起來,比之前站得更高,走得更遠;我會用言語告訴那些對任何不順心的事情都抱怨的失敗者,“心態決定一切,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偉大計劃的一部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努力掌握各門知識。

  讓小小的夢想在我們心中萌發生長,讓我們展開夢想的翅膀,飛到遠方吧!我相信即使是最平凡、最不起眼的夢想,只要我們用一生的努力去追求它,它就一定會在我們心中開出一朵美麗的花。只有這樣,你才能體會生活的意義,過的滿足而安詳。小心地對待你的夢想,因為一不小心它就會成為現實!

  本文作者:張培聰所在澄海實驗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