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點快樂給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快樂給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慢慢地厭煩夏秋,走出日落,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快樂。

  在下一個天亮時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心裡時刻默念着:加油!往前一步一定是快樂!懶懶地伸個腰,轉身背着沉重的背包向學校跑去。我慢步奔跑着,感受微風帶給我的涼爽,一縷縷陽光帶給我溫暖。看看手錶,呀,快遲到了。我放快了腳步。

  其實,我的青春一直在微笑。

  當想到留點什麼給自己時,我不禁會說出:留點快樂。可不知道是怎麼的,脫口而出,我似乎覺得自己有點自私。仔細回想,又有什麼不對的呢?不讓自己那麼孤單,又不留得太過於放肆,我只要一點點,只是一點點。

  每當有人從我身旁擦過時,我只覺得他們是快樂的,不會有煩惱,但細心觀察,會覺得太過了。我不喜歡太安靜,也不喜歡過於喧囂,偶爾似乎是我想要的。

  留點快樂給自己,如果能留住,我將會把它留在內心深處的抽屜里,用鎖緊緊扣上不讓任何人發現,這也許將是我快樂的熒光。

  在寂靜的暗夜裡,這也許是大多數人在夢境的時刻,這時轉眼卻發現有一個窗戶里的燈亮着,是誰?在幹什麼?哦,原來是我房間燈還亮着。這時我在寫信,這是寫給自己的第一封信。我記得很清楚,有句話是這樣寫的:當你想要留點東西給自己的時候,你會想很多,想要留很多。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這樣想過很久,可我卻憑空選擇了快樂。我沒有頭緒,更沒有理由,但經過一件件事後才明白,原來自己缺少它,缺少快樂。

  我不知道該怎樣留下快樂給自己,也經常痴想留下的快樂到底是什麼樣的。我找到了一套方法,積累了所有快樂的事,記在了筆記本里,漸漸地,挪移到了心裡,一點點的溫暖,一絲絲的幸福。

  快樂,讓自己輕鬆度過明天的明天;快樂,讓每個微笑時時保存着;快樂,唯有你快樂,我才會快樂!

  (作者: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峰叢文學社吳順芳指導教師: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蔣蜀均)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初二:吳順芳

您正在瀏覽: 留點快樂給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快樂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