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夢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夢遊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無名的煩惱襲來,便丟了書本,在清涼的風裡,斜倚着樹,把一片被季節遺棄的黃葉銜在嘴裡。仰頭,凝望深遠的天空,讓溫柔,明麗的藍映入心底。就像兒時,玩得疲倦了,找一塊被太陽染成金色的草地,躺下,任微笑的陽光漫過面頰,漫過沒有一點皺皺的心地。

  當深深的失意困擾,便推開窗戶,緩緩吸入新鮮的帶着泥土芳香的空氣。雪白的鴿子盤旋飛翔,流淌下一串悅耳的哨音。就像兒時,帶着驚喜,小心的捏住蒲公英的細須,鼓起兩腮,吹散降落傘似的蒲公英的孩子。閉上眼,真誠的許個願,再睜開雙眸,盛滿了欣慰和憧憬。

  當無賴的厭倦湧來,便離了家門,在遠遠的山坡上,注視夕陽壯麗的沉沒。風聲蟲鳴,過濾心中的雜音,如同兒時,夜晚,在自家的小院,靜靜地蹲在花圃里聆聽金龜子的歌聲,扳着手指數天上閃爍的星星。

  於是,嘈雜的世界漸漸隱去,擁有了一顆寧靜的心……

  四川廣元市中區東城實驗學校初二:fax丶陳大黃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夢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夢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