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天空的淚水,落在空氣冰冷的心中,化成了只只蝴蝶,那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就是我在舞蹈,像我的天空母親告別。

  夜晚我在無人的街上悄悄飛舞,黑色的夜幕是我的背景,清幽的月光是唯一屬於我的燈光。儘管有時,會有一兩家燈光為我點亮,但那只是短暫的光明,很快又只有月光照着我了。我在夜幕下獨自舞蹈,無人問津。

  清晨,伴着一縷冬晨的陽光,我聽見了一陣歡呼,孩子們高興地大叫着。這時我是閃閃發光的。我被孩子們聚集到了一起,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變成了什麼,但至少孩子們是因我而開心的。

  我把自己撒落在大地的每個角落,我最喜歡白色,一片白茫茫的,很像童話里的世界。

  儘管我是多麼的不願離開,可是我也只能在這停留一冬的時間。春天很快來了,春天的陽光太暖不適合我。我感覺到自己正在融化,一種很奇妙的感覺,這就意味着我的使命結束了。

  海川中學初二:羽翼

您正在瀏覽: 雪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