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轉筆惹的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轉筆惹的禍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最愛的蝦米東東??當然是轉筆拉,so自從我轉筆以來,我已經摔了N只筆了,不過絲毫不減我對轉筆的痴迷。甚至買筆的時候也變成了不買好看的只買好轉的。

  到了新的環境,不知道還有沒有和我臭,額~不,是“香”味相投的人。說真的這裡會轉筆的人實在是少數,超人和美女同桌對此更是一竅不通,後面的小胖是略知一二,8過技術垃圾的很,和他PK簡直就是侮辱我的技術,原以為這裡沒有轉筆高手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某人正在轉筆,難度不是很大但是相當嫻熟,和我嘛雖然還是遜色了那麼一點,不過他因該在班裡排的上老二了,老大嘛,本人不才,原由我擔任,西西~不過估計上去我要是老二就米人敢做老大了。

  既然遇到了高手,我就也不可以坐以待斃了,必須加強練習,免的被人某人搶了D1,那就太太太不爽了。反轉地球差不多已經爐火純青了,不過天旋地轉我晚練,貌似還不行,還有拇指漂移我是一點也不會,雖然拇指漂移難度最小,可是我都沒有練過,剛剛那位高手玩的就是拇指漂移,可以和我的反轉地球比了。那就先從天旋地轉開始吧。

  哈哈,看我的,飛!要掉下來了,我接我接我接接接……只聽一個清脆的聲音,筆掉在了地上,米接住啊。恩~撿起來,接着練。我飛~汗汗,又掉了。我再撿再飛……天知道練了幾次,終於低飛OK了,鼓掌鼓掌~~好棒~可是巨難的高飛不知道行不行也。額~試試看。用力點,哈哈,非上去了,在偶滴正上方,貌似要砸到我的腦袋,額~被砸笨就慘了,第一反映就是捂住臉,要是掉在臉上,那還不痛S我啊。滴答滴答……天知道經過了多少秒,不對也,怎麼筆還米砸到我啊,透過手指的縫隙,地上沒有,奇怪,沒這麼久吧,猛的把手那下來,前面站着某人,好象就是那個轉筆高手,這到不咋的,可惡的是我的筆在他手裡,貌似掉下來的筆被他接住了,可惡~~~~這麼一來,不就表示他比我厲害么,不甘心不甘心,絕對的不甘心。我再練,who怕who啊,我一定贏。恩,從他手裡搶過筆之後,飛~又掉在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到了上課,進步了也,至少可以接住幾次了。熬了45分,終於下課了,老師一閃人,我就立刻天旋地轉了……接住,漂亮!!剛剛出沒到了筆,老班就進來了,估計被她看到了撒。果然,她當著全班的面海K了我,5555555555……最最不能容忍的是她不許我再轉筆了。

  哼哼,本人偏轉,看你能奈我何。她一離開,我就馬上又開始我的轉筆大業,正轉的興緻勃勃,某人又不是時候的進來了,汗,又被發現了,老班一節下課要來巡視幾次啊,T0T接着不說也知道,這次是不僅僅是海K了,是東海渤海外加四大洋一起了。可憐了偶滴耳朵了,快要被震聾了拉,為什麼老班的聲音這麼大捏,哎,好米面子滴說。

  下午的語文課也因為轉比而被脾氣很好語文老師K了,又有可靠消息報道老班已經去象我老媽告我的黑狀了,可惡ing生氣ing,真TM一年的倒霉事情都撞在今天一起來了,55555555……今天我即將面臨一場暴風雨了,為我祈禱吧。阿門~~~~

您正在瀏覽: 都是轉筆惹的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轉筆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