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筆的思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筆的思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筆,唉,想我們班的同學肯定是吃錯藥了。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他們整天都在轉着那支筆啊。

  “啪”“啪”“啪”,教室整天都發出這樣的響聲。我咬着筆頭,左手托着腦袋,眼定定地看着同桌手上的“飛舞”的筆。“啪”,筆再次從同桌的手上掙脫出來,“壯麗”地摔在桌上。忽……這就是為什麼教室里整天都發出“啪”“啪”“啪”響聲的原因。同桌伸手撿起筆,將其放在拇指后,食指和中指前,無名指和尾指蜷縮,開始轉起筆來……

  晚修時,班任最後還是忍受不了這樣的聲音,喊了句:“誰再轉筆,我把他的筆給扔了。”頓然,教室安靜了,有點不習慣。班任滿意地點點頭,繼續埋頭看書。不知是哪位同學有心還是無意,“啪”聲再次響起。只見班任頭抬起,眉頭緊皺,眼鏡后的眼睛類似於火山爆發。全班鴉雀無聲,估計那位同學已經嚇得腳軟了。

  最終,班任由於找不到是誰轉的筆,所以就作罷了。以後,凡是上晚修沒人再敢轉筆,轉筆風潮的參與人數也就在班任喊話后急速下降……

  教室再次恢復安靜……

您正在瀏覽: 轉筆的思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筆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