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握緊你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緊你的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到了,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我走到她面前,說:“你好啊,美麗的春天!”她看着我,微微一笑,用動聽的聲音回答:“你好!” 

  我和春天漫步在空氣清新的林間小道上,一種難以抑制的願望由心底升起:“春天,好想握住你的手!” 

  春天笑着對我說:“你覺得我美嗎?”我也笑了,禮貌地回答:“當然,你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姑娘!”春天笑着昂起了她白皙的脖子,用她那極具吸引力的悅耳聲音問:“那麼,你認為我美在哪裡呢?” 

  我愣住了,拚命在大腦中搜索能令她滿意的答案,但似乎所有答案都強差人意。 

  春天輕輕地走到小溪旁,望着自己的水中倒影,說:“人們都認為我是最美麗的萬物之靈,每當嚴冬來臨,人們無法忍受環境的惡劣,而我的來到,讓冰雪融化,讓萬物復蘇,讓人們重新過上舒適的生活。” 

  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她身旁,一邊和她觀看着溪水中的魚兒,一邊靜靜地聽着她的講述,和春天徜徉在細流潺潺的小溪旁,一個似曾熟悉的聲音從心田發出:“春天,讓我握緊你的手!” 

  “但是”春天又用略帶遺憾的語氣說:“總有些人,他們膽小如鼠,畏懼嚴寒給他們帶來的考驗,他們把我當成了救世主,總希望我去拯救他們而自己不思進取,你不覺得這些人太軟弱嗎?” 

  我非常贊同春天的說法,我想:每個人的人生路,不也有着許多像嚴冬這樣的挫折與考驗嗎?“那麼,”我輕聲地說,“你認為人生也是這樣的嗎?” 

  “呵呵,人生何嘗不是呢?”春天又走上了小路,說“軟弱的人在遭遇困難時,總想依靠別人來擺脫困難而不是自己去面對,這與懼怕嚴冬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我明白了春天的話:在人生路上遭遇挫折時,我們應該勇敢地面對,不逃避。司馬遷受宮刑后,發奮著《史記》;霍金身患絕症卻為人類作出了巨大貢獻,他們不都是勇於面對困難的生活中的強者嗎?正如偉大的美國前總統林肯說的:除非你自己放棄,否則,你就永遠不會被打垮! 

  望着那一株株親歷寒冬仍是拚命鑽出土壤吐露新芽的小樹苗,一股蘇醒的力量在我心中翻滾:春天,我要緊緊握住你的手! 

  春天對我溫柔地說道:“你一定要勇敢地面對挑戰,成為生活的強者!” 

  我笑了,緊緊握着春天的手,向小路深處走去。 

  春天,讓我握緊你的手,勇敢邁向精彩的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緊你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緊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