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曾經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曾經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話題的開啟,記憶的畫卷勻速展開.周圍的漆黑,因其展開而閃出無限奇妙光彩.....記憶的長河開始翻滾,浪濤帶着即將消逝的記憶撲面而來! 

  聽媽媽說,我從咿呀學語到唐詩朗朗上口,其間的記憶是充滿歡歌與笑語的!遺憾的是,我的記憶深處沒有那些童話!(對我而言,它現在就是美好的童話!)即使是再兇狠的波濤也帶不來了,因為記憶中總有遺與留,有些人們想留也留不住,有些人們想遺卻總遺不下,丟不了.世態弄人,或許是想讓人們知道一生中總有得與失吧!有時候,坐的很安靜,站的很安靜,心裡很安靜,我總習慣閉眸去重覽我過去的15年,將腦海中大約泛了黃的影帶,復回當初的艷麗!我很怕丟了他們,怕丟了自己的記憶,它是讓我生活充實的一部分!我想,如果一個人,一生之中沒有了他的記憶,那麼他的生活也就沒有意義了!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讓我記的最清楚的就是我自己的變化!最深的記憶總是最淺的,其中是有一定的含義的!四年級我以插班生的名義進入了**小學四(2)班,第一天面對新同學我會害羞,我會不敢抬頭......六年級,在我身上你絕對找不出我當初"扭扭捏捏"的影子,我成了全班的豪傑,可謂是"英勇善戰,無人能敵"也就是說2年之內我從害羞的小女孩變成了過分活潑且帶有刁蠻霸道氣味的猛女!初二,我開始不善言語,學會了靜靜的聽,靜靜的看,靜靜的做!大事我會沉思冷靜,小事我也會小心翼翼!從800米跑步的怠慢到如今的堅持到底,我真的覺得我變的太多!又是2年,我從過分活潑且帶有刁蠻霸道氣味的猛女變成了如今文文靜靜過分早熟的淑女!其間變化太大了!(當然,我周圍的朋友都說我稚氣未脫,那只是他們的想法) 

  萬物變化都有其變化的原因,也許是周圍的環境,人,事,物的影響,也許是事物自己內心狀態的改變吧!不管再怎麼改變,這一生的過程應該都是有滋有味的! 

  ...... 

  畫卷回卷,光亮隨之黯淡......

您正在瀏覽: 憶,曾經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曾經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