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是一個內心固執的我。曾經的我,做事不顧後果的我。曾今的我,外表雖然堅強,但其實非常容易流眼淚的我。曾今的我,已是曾經的我。曾幾何時,我已離開曾經的我。

  還記得幾個月前,因為課業上遇到一些挫折,所以非常苦惱,時不時就會尋人發泄。非常煩惱,什麼東西做不好,就很壓力的非常想哭!有時在想,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做到,我卻不能?想着,想着,眼淚都自然而然地掉了下來。

  “ 終於!” 倖幸苦苦完成的功課,在放下筆的那一刻,嘴角掛着了燦爛的笑容。躺在床上大喊道:“終於放下這心頭大石了!” 說完,就安心地睡去了。隔天早上,我興緻勃勃地踏入學校大門,手上拿着熬夜完成的功課,恨不得馬上把“它”交到老師手上! 我一蹦三跳地走進辦公室,把老師交代的功課給交了上去。老師看了看,突顯出很不滿的樣子,不經把我的功課退還給我,還把我罵了一頓!當時的我,真的好想哭哦......

  哽咽的我,靜靜地回到教室座位,想着:“為什麼老師會把我熬夜趕出來的功課退回來給我?我真的...真的...重沒那麼認真積極地完成一份功課。” 想着想着,學校鈴聲也敲了數次,放學了...我在學校沉默了一整天。

  回到家,我反覆地思想,就連吃飯睡覺都吃不好睡不好。最後,我選擇不去面對,我逃避了。開始不喜歡上課,不喜歡聽到歡笑聲,開始不喜歡做功課,就連在國外忙碌奔波的父母也沒曾關心我。就因為那一次,我也不再熱愛讀書。

  突然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在夢裡的我,彷彿看見自己另外一顆秘密心臟。夢裡的我,是那麼的開心,無憂無慮的。“原來,我也可以活得很快樂。”想着...想着...我又睡去了。我又被夢中的我嚇醒了!這次,我覺得好像時光倒流回到交作業的時候,夢裡的我,雖然跟我長得一模一樣,卻有着不同的心態。這時,我嚇到了!我記得那老師之前給的表情跟我夢到的完全不一樣!

  感覺,有個人要讓我知道,其實沒什麼事是做不到的。只要抱着堅強的意志,只要還存有那一點希望,什麼事都可以完成,甚至再多曲折的路也會熬過來的!夢裡的我,就是堅信這一點,把自己的課業重改了好幾遍才得到老師的認同!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