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我被時間所遺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被時間所遺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打雷了。我趴在窗台上,聽着振耳的雷聲,望着那灰濛濛的天,突然發現有一絲蔚藍想要衝破灰色的天。灰得不徹底;藍得不純凈;我深呼吸,吸進肺里的是混淆着清新的污濁空氣。望着天空,不覺何時又想起了你的笑靨;笑靨中的你,像天上的閃電一樣瞬地不見蹤跡,卻雋永在我的眼中,直至永恆。

  但我突然懂得,再永恆,也不過是一瞬間的事,在下一刻,也終將被時間所遺忘。而那瞬間的永恆,也只不過是時間的附屬品罷了。不過卻是時間唯一所留下的紀念。

  我一直望着窗外那雷雨。天灰濛濛的,沒有一絲光亮,有的只是不斷線的雨、不停歇的雷。對了,還有那閃電,那劃破天空的閃電。像一絲星光般突然照亮了心扉。突然好想哭。又好想把淚壓抑在心中。眼淚在打轉,卻不知如何出現又如何停歇??。望着地上的水窪。好想去外面走走。

  我走在雨中,打着一把藍色的小傘。那藍色是天空的顏色。不過在灰暗的天空下,卻又沒有了那份藍色的純凈。

  風捲起那漫天的雨,我依舊在雨中行走。不斷遺忘自我。就像從心中把那一切、都丟掉。丟掉我曾經回憶過的曾經。

  曾經我在風中思索。曾經我在雨中奔跑。

  以往我還只是天真。以往我還只是太傻。

  現在同於曾經,卻已不再是以往。我依舊在雨中站立,卻已不再敞開心扉哭訴。我依舊在風中夢想,卻已不再拋棄現實。

  曾經的我,是真我。真真實實、

  以往的我,是自我。自由自在、

  現在的我,彷彿不再是我、

  之後的我,就要做我,那個我行我素的我。

  山東省金鄉縣實驗中學初二:李元亨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被時間所遺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被時間所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