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我,這個家變的頑強起來,因為有了我,這個家變得快樂起來。 

  十三年中的苦與甜,辣與咸讓我感到了另一種溫暖,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家裡,一地的零食袋,是我的傑作;滿地的塗鴉,是我的傑作;拿燙衣服的把衣服燙成一個大洞的,是我的傑作;地上弄爛的電風扇,還是我的傑作、、、、、小時候,幫媽媽梳頭髮,卻“梳”了一地,幫媽媽掃地,卻掃成了一堆堆“金山”,幫爸爸疊文件,卻變成了手工課(^o^)/YES!和朋友一起玩,卻把朋友推倒在地嚎啕大哭、、、、、不同的我,總會有許多不同的故事,長大的我,還是一樣的那麼天真可愛。在這個家裡,因為有了我,爸爸媽媽也為我收了許多“爛攤子”,我們的世界也漸漸的變了。對了,爸爸媽媽,你們還記得嗎?一年級時,由於我的頑皮,導致了不好的後果。那時的我跟同學們玩,就為了那一根草莓棒棒糖,而把那個同學的書包當了“人質”。最後,高興的把棒棒糖拿到了手。同樣,在這個家裡,我只要一看到爸爸媽媽又藏東西的動靜,就會在那個地方翻個七零八亂,直到找到為止。在這個家裡,正因為有了我,才給爸爸媽媽增添了不少的麻煩,同時又給他們帶來了許多的快樂。

  因為有了我,這個家,我堅信,會更快樂、更溫馨,更加的幽默!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