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鬥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鬥牛”比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作文課堂上,我們進行了一次精彩的“鬥牛”比賽。 

  這可不是真的鬥牛,如果我們真的鬥牛有可能還會被牛撞飛天呢!我們是把兩張寫着字的紙分別貼在兩個人的背上,讓他們面對面進行對抗,誰先看到對方背上的字,誰就獲勝。我們還分別為兩個組取了一個名字,女生組叫“叉燒隊”,男生組叫“紅燒隊”,怎麼樣,連取的名字也很有趣吧!比賽中,有一隊讓我印象最深刻,那就是蔡可佳與包詩怡的對戰,她們在平時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可是一到戰場上,為了自己的一隊也是會動真格的。只見包詩怡一個猛撲上去,蔡可佳連忙閃開。包詩怡差一點幾就讓蔡可佳勝利了。但包詩怡並沒有因為這次的失敗而放棄,她還是繼續玫擊蔡可佳。蔡可佳被逼無奈,也只好發攻擊,只見她一把抓住包詩怡的衣服,硬拉着她,讓她彎下腰來,可是包詩怡還是強力反抗,終於逃過了一劫。可萬萬沒有想到,正在包詩怡的心剛平靜下來的時候,蔡可佳突然又發動了第二次攻擊。民詩怡對蔡可佳的忽然的攻擊無力反抗,也就彎下了腰,讓蔡可佳讀出了貼在包詩怡背上的字,蔡可佳獲得了勝利。 

  這真是一場既快樂又精彩的“鬥牛”比賽。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鬥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鬥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