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了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了翅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了翅膀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四年4班 余辰沛 

  指導老師:廖珊瑚 

  我希望我有一對翅膀,能在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蔚藍的天空。和白雲娃娃做遊戲,和太陽公公握握手,再問問藍天媽媽,為什麼不論白雲娃娃怎樣飄,也飄不出您的懷抱。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茂密的森林。撫摸每一隻小動物,聆聽小鳥們動聽的歌聲。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清清的河流。春天到了,小河解凍了。嘩啦啦,嘩啦啦……我想問問小河,你的記性怎麼這麼好?去年唱的歌,你怎麼一點兒也沒忘記。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金黃的田野。詢問農民伯伯是怎樣栽培出金燦燦的稻田的。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美麗的校園。和孩子們一起做遊戲,聆聽他們朗朗的讀書聲。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金黃的田野,詢問農民伯伯們是怎樣栽培出金燦燦的稻田。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神秘的天空,去看看美麗的月亮、太陽、海王星、水星、天王星和金星。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首都——北京,去看看美麗的頤和園,再看看長城到底有多長,然後再去走走那座十七孔橋。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 

  我要飛向全世界,飛翔美麗的天空!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全世界,飛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了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了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