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子的,甚至有時候,我會怕這樣子的我。從別人口中得知,我是這樣子的人。

  妹妹說我是個內向的人。也許是吧,我不喜歡和陌生人打招呼。在不太熟悉的人面前,我會一聲不吭,很不自然,到親朋好友家中,我甚至不知道打招呼,對此,媽媽對我不禮貌的行為很氣憤,我也很無奈。其實,說我內向,不如說我膽小。我怕黑,黑夜派出它的使者,將我包圍,我顫抖着,恐懼湧入我的心湖,寧靜被打擾,我隱藏在黑暗中,尋求光明。我怕狗,狗是人類忠誠的朋友,我卻極度怕它,我怕狗咬我一口,將我的生命終結,這樣,我便不能看到天空一般潔凈美好的藍,看各種有趣的書。我怕失敗,失敗的果實好苦好苦,苦得我再也無法承受,無法忍耐,知道它硬生生把我的自信心打垮。我怕勝利,我怕勝利會沖昏我的頭腦,讓我再也嘗不到,我怕失去。

  媽媽說我是一個倔強、易怒的人。我不喜歡打人唯我獨尊的行為,大人們喜歡用命令的語氣說話,我不服,不聽不應,不理不睬,我用自己的方式做事。我和媽媽、爸爸經常吵架,因為意見分歧,我經常被批,我不以為然。大人也有犯錯的時候,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難不成,大人們句句真理,我們字字歪理。我很倔強,的確,也很易怒。我不喜歡有人說我壞話,不喜歡有人冤枉我。一件小事,也會讓我大發雷霆。我生氣了,會一直面無表情地盯着“罪魁禍首”,偶爾會陰笑幾聲,讓別人心裡發毛,毛骨悚然,這就是心理懲罰。在我生氣時,與我說話的人都會受到牽連,那時候,我心情極度不好,氣消了,又開始後悔。

  弟弟說我是個暴力的人。是,我承認,我很暴力。回憶起往事,那時的我被別人欺負,嘲笑,卻無力還手,委屈地抹着一把鼻涕一把淚,我恨得牙痒痒。這樣懦弱的我,我已經遺棄了。從我四年級轉學開始,我就學會還手。以後,只有我保護別人,自己已經不需要保護。我不喜歡看見別人受欺負,挺身而出的我成為了全班女生的保護神,也被那些男生叫做“假小子”、“男人婆”、“白髮魔女”。

  新朋友說我是個暴力的人。也許我太孤單了,已經孤單到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信任,我怕自己一“出去”就會受傷,從不主動袒露心聲。我喜歡趴在桌子上,喜歡隨時仰望藍天。沉默是金,寂寞像潮水一樣襲來,將我吞噬,我彷彿沉澱其中,無可自拔。

  老朋友說我是個熱情開朗、有趣的人。當然,有時我心情好,會一整天笑個沒完,然後逗別人笑,即使我心中的快樂被透明的煩惱絲鎖閉,我也會努力讓自己開心,我不喜歡我所熟知的朋友不高興。我喜歡陽光,只要有一絲陽光努力衝破黑暗,透過我的靈魂,進入我心弦最柔軟的地方,我便堅強、自信、快樂。

  這樣子的我,是存在別人心中的。很矛盾吧!

  而我,要面對自己,找到這樣子的我。因為我,不是為別人而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