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惜不是你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惜不是你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在乎,你就去做!”

  有個人這麼告訴我。很感動。真的真的,很謝謝他。

  我最好的朋友跟我絕交了。多可笑啊。她說我們真的不適合做朋友,你不了解我,我也是很容易受傷的,所以我們絕交吧,以後你不要再來找我,因為心已死。

  我聽到的時候很平靜,我甚至會因為這個冷漠的表情而覺得自己真是白痴,真沒良心!可是我還是一臉平靜,不哭,也不笑。不是如釋重負,也不是笑顏逐開,也沒有心痛欲裂。我只是,覺得有點難過,有點傷感,有點可惜,僅此而已。

  我對她說,很安靜很平靜地說:“哦,好。你直接說叫我以後滾蛋就行了,不用說“絕交”這兩個字,我討厭這兩個字。如果你覺得不適合,我也不勉強,你的意思我尊重。如果你願意在遇見的時候施捨給我一個招呼就更好,我不希望任何人疏遠我到看到我就逃避的程度。去找你的新朋友吧,我以後再也不會來找你了。”

  話說得很狠,我在逃避。很明顯但是也偽裝得很好的逃避。雖然我們的絕交連個具體的理由也沒有。一切顯得很安靜,但又很瘋狂。

  我突然想起很多事情,很多很多我和她帶有溫暖色彩的畫面。

  真的會很溫暖,曾經讓心融化。

  可是——

  一切都只是曾經了。曾經的事情,永遠不可能再回來。

  我的朋友很多,我承認。這其實不是一種炫耀,而是一種悲哀。因為這樣代表真心的不多,知心的不多。我承認我總是像個嬌貴的公主被所有的人寵着,他們寧願自己受傷都不願意傷害我。我應該很滿足啊,我應該對他們很好很好,然後希望他們快樂。

  可是我錯就錯在這一點! 

  因為我希望他們能快樂,所以我就儘力在他們勉強表現得好快樂,我希望他們看見我開心,看見我說生活的事情,看見我講好玩的笑話的時候,他們也能夠快樂。

  可是我錯了。

  錯得很徹底。錯得多麼可笑啊。

  她是個憂傷而寂寞的孩子,我應該知道的啊,我應該安靜地陪她在一起,而不是嘻嘻哈哈打鬧個不停。我應該輕輕對她微笑,而不是笑得很張揚笑得很邪氣。我應該好好地順從她的心意讓她安靜地去思考一些事情,而不是在她旁邊東講西講還拉着她的手指頭孩子氣的觀察。

  都怪我都怪我!一切都是我的錯!

  可是——

  你可以回來么?

  我們重新開始,做很好很好的朋友,可以嗎?我不會再惹你生氣,不會再任性跟你爭辯,不會再讓你不安,不會再做一切一切你不喜歡的事情……

  我會做個乖孩子。可是,你會回來么?

  其實,我不是你想象中那麼快樂,我也會難過,也會感到孤單。偶爾也會覺得,有點冷。

  對,說得好,我不了解你。可是,你又多麼了解我?可以看出我的心思么?

  你,從來沒有真正,了解我。

  從來都沒有。

  現在會不會覺得我很可笑?既然絕交了還去想這些?

  對,我就是這麼可笑。所以現在讓我好好難過一下,讓我細細品味一下這種苦澀。誰都不許打擾我,惹我者,必死!

  看到了么?我曾經的好朋友。我現在已經被你搞瘋了,你滿意了么?你很開心么?你現在一定很快樂吧,甩掉了我這個累贅你一定覺得好好開心好好暢快。

  可是,我不開心了。

  這個結果或許你會滿意。我也很滿意。所以我不打算再放下我唯一的自尊去央求你回來。

  所以,一切過去的,都回不來了。

  “如果你在乎,你就去做!”那個人是在這個時候對我說的這句話。

  雖然,對我已經沒有用了。

  我只有那一點點自尊和卑微的話語了,既然你說得那麼斬釘截鐵,我也沒有必要再去挽回,一切都是徒勞。所以,我放棄你。

  狠下心,放棄你。

  再也不會回頭。

  從今以後,丟掉你送給我的所有東西,忘掉所有你給我的回憶。

  我們都沒有錯,青春也沒有錯,一切只是一個玩笑。這場無趣的遊戲也該結束了,我累了我累了,我不想再玩下去,也沒有力氣再陪你玩下去。

  從頭到尾,我沒有流一滴眼淚。

  只是覺得,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可惜不是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惜不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