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惜不是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惜不是您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可惜不是您

 小升初考試時,我的語文、數學成績並不好,英語卻考了98分的高分。班主任很照顧我,讓我來當了英語課代表。

  剛見到英語老師是個巧合。爸爸給我報名,不小心敲錯了門,當老師探出頭來看時,我覺得……她好漂亮,更重要的是,老師的氣質極其高貴,皮膚完美無瑕,可我沒想到,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黃老師。 

  黃老師愛笑。每當我們考得好,她會笑,就算我們考不好,她也從不發脾氣……上她的課,課堂氣氛會空前活躍,我們也會很輕鬆。 

  一眨眼,第一次月考來臨。其實,我對自己很有信心,知識也掌握的不錯,可是,因為我的粗心,我只考了114分,而最高分是語文課代表……我卻是語文最高分! 

  我沒有了信心,以致於接下來幾次的聽寫我都沒有得高分。我開始煩躁不安了。終於,在一次班會中,我提出了“把語文課代表和英語課代表互換”的提議,老師接受了。 

  我沒有了負擔,我的英語成績又上升了。 

  我這才發現,老師有多重視我。幾乎每次上課,黃老師都會點我和同桌起來,我忘不了她的語氣:“Tian Caicai。You two,stand up please.”有一次,我們在學習“learn……from……"句型時,她說:“We should learn from Tian Caicai.”(learn from是學習的意思)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還有一次,在講一個問題時,我沒聽懂。她讓我們做題,然後照常來到我們面前。我對她說:“我沒聽懂……我只覺得臉上發紅。可黃老師說:”下課我給你講。”然後,她在班上又講了一遍,隨後下來到我旁邊看我做題……我做對了。她的眼中滿是讚許:“是對的。”然後,又給我出了幾道題,我都做正確了。那一次,我至今難以忘懷,她的耐心,感動了我。

  此後,我就更加努力學英語,幾乎每次考試,我都可以拿下第一的寶座。每次聽寫,我都可以得滿分。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運,遇上了這麼一個好老師。 

  期末考試,我一一分之差與年級第一失之交臂。黃老師沒有批評我,她說:“已經夠好了,第23題全班只有你一個人做對了。”但我仍然很傷心,我辜負了老師的期望啊! 

  沒想到,老天居然跟我開了這麼一個大玩笑!我不知道這次考試意味着黃老師就此與我們分離!!!升上了初二,我們換了英語老師!是一個男老師,姓陳。能力不差,但我不喜歡,不適應,他講的課沒有黃老師講的易懂,他整日板著臉,從來不笑。 

  陳老師對我還好,可我卻十分傷心。一連幾天,我都打不起精神。我知道,我對黃老師已經形成了依賴。 

  但我必須學好英語。 

  直到現在,每當在校園裡一看見黃老師,我的淚水都不自覺地流下來。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我好想你,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惜不是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惜不是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