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上還有爸爸好 

黎??E 

人們總認為“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而我卻覺得“世上還有爸爸好,沒爸的孩子像塊草……”。 

父愛是最偉大,最無私,最厚重,最深沉,最純正,最深厚,最博大的一種感情!爸爸的愛是一盞明亮的燈,它能指引我不斷前進!……尤其是爸爸對我的教育方法和關心!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記得那是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提出要沒天接送我,我高興地直拍着小手叫好。“不,試着讓兒子自己去上學,放學后,自己回家”。爸爸短短的一句話便打碎了我的美夢!每天早上,爸爸總是把我早早的叫起來,我在他的叮囑聲中走上了求學之路。望着其他的孩子坐在父母的車中駛過,眼淚直在眼眶中打轉轉。我哭過,鬧過,可我的淚水從沒改變爸爸的決定。我就想:難道爸爸不愛我了嗎?小小的我充滿了悲傷,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明白爸爸為什麼幼兒園時不接送我,那是因為他想讓我鍛鍊出一顆獨立自主的心,不依賴父母,讓我學會獨立思考、獨立生活,遇到困難要自己想辦法去克服、去解決,這樣才能在這個社會裡更好地生存。 

  記得還有一次,下午放學回家后,我肚子餓的受不了,爸爸趕忙為我做飯,飯終於做好了,當我看到碗里只有幾粒米和一碗湯時,我喪氣極了,低下頭,不想吃飯,爸爸的“火眼金睛”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我爸爸厲害吧,只有我爸爸的“火眼金睛”能看出來,其他人是看不出來的!他把我的這碗飯倒進鍋里,打上了兩個雞蛋讓我吃,,而爸爸只喝了一碗稀湯,當時,我感動的快流下了“金豆豆”,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覺的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感覺到享受父愛是那麼的美好!爸爸讓我懂得了父愛的偉大,我長大一定回好好的報答他的! 

  愛好似一座橋,連通了我和你的心,他是我成長過程中最響亮的一筆! 

  父愛啊,我擁有一生的偉大的愛啊!我覺得我真是太幸福了!這就是爸爸對我特殊的愛! 謝謝你,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