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股長流的細水,時常會激起形態各異的水花,那些轉瞬即逝的剎那,會被享受生活的我們細心捕捉,攝成一組風景照,讓那別樣的滋味,永駐心間。 

  酸楚的風景—— 

  人生在世,誰不會心酸?我亦如此!每當被人嘲諷,被人譏笑,被人批評,被人辱罵時。心酸的味道格外清晰,這份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由此便早就了這酸楚之景。這景是凄涼的,是蕭瑟的,就好比是深秋,死氣沉沉,整個人被籠罩在可怕的陰霾之中。想閉上眼,永遠不見這景色,卻發現,這景永遠也無法從你眼中抹去。只能一個人去摸摸感受這心酸的痛楚,又慢慢地從中體會出甜。 

  甜美的風景—— 

  成功的喜悅造就甜美的風景!那景必定會是另一種風貌:草綠如茵,花艷如虹,湖平如鏡,就像是在世外桃源,沒有嘈雜的喧鬧,沒有人間的煩惱,有的只是平靜與安謐、欣賞這樣的景色,定會是一種陶冶與升華,人生會來到一個不同的境域,擁有全新的價值!這種甜美的滋味,一生能有幾多回? 

  痛苦的風景—— 

  與成功對立的是失敗;與失敗相隨的是痛苦。人生一世,失敗遠遠比成功來得多因此這痛苦便時不時來到人們的心中,折磨着人們。沒人願意去看這樣的風景,但所有人都不得不去看,去體會,從這難忍的痛苦中體會出人生哲理,一次又一次,體會到的越多,離喜悅便越來越近。因此,對痛苦的詮釋有了全新的改變:有了苦才會有甜。 

  辛辣的風景—— 

  明白了“苦”后,就要去學會體會,這條路是漫長的,是艱險的,若能隨隨便便就體會出真理,人生先是去了價值。因此,這別樣的風景是辛辣的,也許會有無數座高山,也許會有成片的荊棘叢,但真理必定在這一切險阻的背後,只要願意去跋涉,再辛辣的風景也會有其特別的美。 

  戰勝了辛辣便戰勝了痛苦,隨之而來的會是無盡的甜美,但在戰鬥的過程中,會帶來數不清的酸楚! 

  酸、甜、苦、辣,人生百味,盡在其中。而這,也是我心中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