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着流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流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相信眼淚可以笑着流;我相信,相信滴水也可以痕。

  記得有人說過,如果你想哭,你可以倒立起來,這樣眼淚就會淌回去。或許眼淚真的能淌回去,可是使你流淚的事會隨着眼淚消失嗎?不會。既然想流淚,為何還要強顏歡笑?既然已流淚為何還要“毀屍滅跡“,讓眼淚淌回去?就像夏天的雨,既要下就下的轟轟烈烈,痛痛快快。

  眼淚並不是軟弱的表現,也不是失敗的見證,相反,我覺得它是勇敢的象徵。有人一生沒有流過眼淚,我同情他,因為他的人生不完美,少了面對生活的勇氣和執着。有人用堅強的外表來裝飾自己,沒有勇氣在別人面前發泄,使別人無法了解自己的軟弱,他只能在夜晚獨自哭泣,我憐憫他,他無法尋覓自己想要的東西,只能在迷惘中尋找方向。有人卻把眼淚當工具,以虛請假意贏得別人的同情,我可憐他,可惜他一生不知究竟什麼是傷心。

  天上每顆星都有自己的歸屬,在你哭泣的時候守護你。

  眼淚真的可以笑着流!總在驀然回首才發現,風過無痕,雲過無影,總在驀然回首的時候才發現,眼淚真的可以笑着流,流淚真的需要勇氣。
 

您正在瀏覽: 笑着流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