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走一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走一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再走一步 

  你是否曾與成功失之交臂呢?你是否曾因困難膽怯退縮呢?你是否曾與快樂擦肩而過呢?不用害怕,不用擔心,邁出你堅定的步伐,再走一步看看。你的世界也許因此增添色彩,你的生活也許因此熠熠生輝! 

  在1951年,英國女醫生弗蘭克林從自己拍攝X射線衍射的照片中發現了DNA的螺旋結構並提出了大膽的假說。但由於人們對她的發現提出了質疑,她動搖了,還公開否認了她提出的假說。她與成功失之交臂了!為什麼她不能再走一步看看呢?如果她能堅持就早已獲得諾貝爾醫學獎了! 

  如果能堅定地再走一步,世界就會煥然一新了!紅綠燈的對面,一位老婆婆擰着一袋重重的橘子蹣跚地走到了人行道處等待着。真是天公不作美,只見橘子從袋縫裡躋身了出來,調皮地跳到了馬路上,剩下的橘子跌踵而來,一個有一個地跑到了馬路上。一輛飛馳的車子壓過了馬路上的橘子消失在了茫茫車海中。無奈的老婆婆只能在一旁呻吟。寒風甚是刺骨,每個人都不停地打着哆嗦,都無動於衷。只感覺到我身旁的一位大哥哥邁出了他的一步,跑到了馬路上,把完整無損的橘子一個一個地揀了起來。“小心!”一輛車子差一點就斷送了他的生命。他捧着滿懷的橘子走到了老婆婆面前,拿出了一個袋子把橘子一個又一個、小心翼翼地放了進去,把整袋的橘子交給了老婆婆。老婆婆滿臉的淚水,緊緊地捉住了他的手。在場的人都報以了熱烈的掌聲。這份關懷溫暖了這個冬日,使生活不再單調,使世界不再寧靜! 

  朋友,請邁出你的步伐,再走一步吧!不要再與成功失之交臂了,不要再與快樂擦肩而過了!其實困難可不可怕,就在你的一念之間,是前進還是退縮呢?生命由你主宰!

您正在瀏覽: 再走一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走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