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告訴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告訴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的感覺真好!時間隧道把我擁入生命成長的空間,卻又給未來灑下星星點點的疑團。我默默的祈禱着,慶幸着,感恩着......潛意識裡的興奮點燃了四面疾馳而過的風,一路走來,攜着14年童年的夢想、成長的煩惱、還有炙熱的萌動前行,去感覺,去品味已流逝遠去和正勃發而來的無盡美妙. 

  14歲的天空,更加蔚藍,更多的是溫暖的陽光的透明的雲朵.偶爾還會有和煦的微風吹過.但何時,我卻在這樣的天空中栽向大地,那一刻,我痛苦過,但失落後的領悟卻讓我更加成熟.於是,14歲的天空告訴我:你長大了! 

  14歲的大地,更加遼闊,更多的是綠油油的理想.有時這些理想還會隨着我們跑過的身影飛向遠方.在那裡落地生根.但何時,我不再在大地上追逐玩耍,不再隨便地放棄理想.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身穿校服,戴着紅領巾的身影,每天都在這片大地上種下一個理想種子,並辛勤灌溉......於是,14歲的大地告訴我:你長大了! 

  14歲的世界,終於能以“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姿態面對青春的勃發了,擯棄了昔日的頑劣,在母親慈愛的注視下,體味天馬行空的洒脫.我輕輕地走進時光花園,采一朵燦爛綻放的梔子,佛出滿懷妙香獨韻。閉上眼,記憶的片段掠過腦海。於是我有了獨立思考的動力,有了愛與被愛的權力。我聽見世界對我說:你長大了!於是,我的意志和思緒因而沸騰---這是上蒼賜予我的希望的光環......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告訴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