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沒有人告訴你。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人告訴你。_2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1. 

一個人的生活。 

我還是很嚮往一個人的生活,獨行,無淚,空虛,不寂寞。 

我想其實我一直是一個人生活的,即使,有人在身邊陪伴。 

一個人上下學,一個人吃自己做的飯,一個人看書,一個人睡覺,一個人… 

太多的一個人生活。 

連接不起來的片段,斷了的弦,凋零的花,枯落的葉。 

回到家,一個人。 

關上門,緊鎖窗,拔掉電話線,拉上窗帘,不開燈,散披髮。 

靜靜的對着電腦屏幕發獃,一坐就是幾個小時,渾身酸疼。 

沒有什麼特別的等待,只是無言的萎縮。 

累了,支持不住,睡覺,直到天明日晒三桿。 

一個人闖越過人海躍過公車,霓虹燈閃爍變換不停,暗黃的燈光將黑漆漆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 

{2.

  祈禱,思念。祈及。 

Sorrow is hushed into peace in my heart like the evening among the silent trees. 

{

  憂思在我的心裡平靜下去

  正如暮色降臨在寂靜的山林中 } 

真正過完這個周,才深刻體會到“我只是一個人”,我只是一個人,一個人干一個人該乾的事。 

連續三天早上鼻血噌噌的往外流個不停,都是自己一個人收拾: 

“有紙嗎?我流鼻血了。” 

“哦。沒有。” 

……… 

自己一個人跑到學校水龍頭上清洗那些該死的血跡,鼻子里的血還是一個勁兒的流。 

止血,往脖窩裡弄水,涼徹透骨。冬天的水原來可以這麼冰涼,寒骨。 

我越發的思念外婆,懷念小時候她溫暖粗糙的手撫摩在我的脖間替我止血的情景。 

眼淚忍不住大顆大顆的往下落。 

{浮冰一刻,無關風月} 

晚上做作業一邊聽歌一邊寫字一邊想着很多來不及思考的問題和等待的人。 

例如,我的好日子快結束了。 

例如,我究竟能忍受痛苦么。 

例如,老師他說我嗎?啥意思? 

例如,再不奮起我將虛度整個人生最為驕傲的年華,以後,就等着後悔吧。 

可是,可是,我很乖的啊。我不哭不鬧,不喊不叫。忍受,忍受。 

我還能怎樣? 

好吧,好吧。我很寬容他人業內很放縱自己的承認我錯了,我徹頭徹尾的錯了。 

{3。嗜血的玫瑰綻放得如此詭異。 

我該何去何從。} 

不該搞什麼另類不該裝腔腔調調搞些略帶非主流色彩的東西以及思想。 

應該堅信美好溫暖這些老掉牙的字眼。應該平平安安,安安定定,不辱使命的好好學習,好好考試,考試之前要認真複習, 

考完試后要認真總結,課前要好好預習。然後抱着鮮血染紅的試卷上可以令人吃驚的數字回家,雙手捧着試卷跪在父母大人 

面前讓他們過目說我還不夠努力我可以考的更好的。然後關上窗閉上門開始以懸樑刺骨的精神投入學習中。有空閑要做有意 

義的事情,不要上網,不要 WATCH TV 。Shoud努力背單詞,時刻提醒自己,我只知道一點點。然後,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最好 

的大學,最後,開始一生的忙碌。直至,卒去。由芊芊小路青青草通往墳墓的小路,沒有遺憾的逃離這個浮華世界的喧囂。 

而不是搞另類的讓人唾棄然後自己也什麼都無所謂的墮落。老師家長的話當耳旁風一吹而過。口口聲聲說自己沒錯,內心卻 

早已千瘡百孔一片荒蕪卻還不肯認輸的號啕大哭說沒有人理解至歇斯底里的無病呻吟為賦新詞強說愁。 

我真的該從頭至腳趾的好好拿鏡子照照自己,裡外都是人又或許都不是。 

恩,這種下場我不能去怪誰。只能怪自己作繭自縛。 

四月,我將重生。 

如一隻貓不小心掉在水裡淹死了它應該責怪水太深還是自己應該小心翼翼過河,或者不應該與山雞爭先恐後 

的搶着要渡河。就因為它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大能力而和山雞斗,如果他好好和山雞相處和理解本着學習人 

類寬厚做人的心去做動物,或許結局會是一幅春光明媚柳暗花明的景象……。 

而我終究本着以自私以自己安好為要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心相待,結果自然不可言喻。 

或多或少我還是無法心安理得的,例如,我的記憶力開始大幅度退縮,做了一個夢,醒來就忘得一乾二淨。 

可我還是停留止步,欲言又止,欲上卻退。 

不管是別人的錯誤還是自己的,沒什麼性質區別,都是錯誤。言甚的是讓我能更深刻的剖析自己認識清楚自 

己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動物進化而來的。只是卻遲遲未見我與痛苦同床呻吟說著痛苦痛苦我愛你你嫁給我吧 

我一定能把你奸死的荒唐無恥的曖昧。 

我沒有主動愛上痛苦卻放縱她四處遊走讓她看着我與我的新歡愛妻歡樂上演同床舉杯邀明月,像一個第三者 

突然發現原來他已經有妻子了我不應該糾纏他。可是我的目的終未達到。因為痛苦她的臉皮實在是太厚,厚 

得我都不好意思說她還順勢爬上我的身反把我的清白之身佔有去了,讓我曝光街頭不說還大肆宣揚我曾經的 

荒唐無恥,讓我痛不欲生,浴火也不能重生。 

最後,我的骨頭都滲着黑光血水腐蝕每一根骨頭上每一層皮膜的每一個細胞,那時所演繹的才是真正舉世無 

雙精美絕倫真真正正完完全全的體無完膚,與無病呻吟相比真是天壤之別滄海桑田也不能形容的巨大差距。 

誰說我無病呻吟?有病,就要喊得撕心裂肺,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天荒地老。而非呻吟。 

{4。那誰,咱去天涯吧。 

沉默。狂笑。 

我以不變姿勢不斷變換的兩種絕無僅有的表情。 

甚至在心情平靜之時想到那種表情是要多欠扁有多欠扁,要多令人噁心就有多令人噁心,俗。以及讓完全不明世事的旁人費解。 

此刻那誰猶如長江水黃河水泛濫一樣滔滔不絕,只聽聞得“赴天涯”。 

天涯,有多遠,永遠就有多遠。 

不是天荒地老亦非滄海桑田,無關別離與長逝。 

喂,我的天涯,你在哪裡啊,帶我走吧。 

喂喂喂,那誰,咱走吧。去尋找我們的落葵。滋長着人間所沒有的東西的地方,沒有情愛,沒有痛苦,沒有所謂的主流與血流,當然也不會有非主流,然後,我們,一起重生。 

非逃離。但短暫的逃避,去尋落紅的美麗與驚艷,尋找一片無人居住無世俗污染無光的黑色樂園安靜,安度,流年豆蔻。 

別和我說幸福,我只想安靜度日。 

幸福?那只是一個傳說而已,傳說而已,我沒看錯了…… 

花葬花葬,葬花葬花。 

然後把我們一起合葬在天涯。 

虛實相生 

不可不信 

為否全信 

__________默_________親筆__________12·6 

PS: 

說這麼多其實只是心裡一點磕叨… 

路過的也好認真看的也罷…… 

寫下這些文字或許曾經你們看過我重複過此類的話……… 

如今舊事重提,意在悼念……… 

沒有其他要你們同情之類的…… 

當太陽出來,陽光透過樹枝撒到我的身上時我依然可以笑得天真無邪… 

真心的微笑很少…… 

但當出現真心的微笑時,我想我是幸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瀟,希望你能從這篇文中明白。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人告訴你。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人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