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如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山,那樣高大、穩重、深沉;而我,擁有一份屬於我自己的父愛,如山一樣的父愛。

  對於爸爸,我很敬佩他,他雖然言語不多,卻無時無刻不散發著一個成熟男人的味道,十五年來,從我記事的那天開始,與爸爸發生的一點一滴都深刻我心,從我第一次描寫爸爸,寫他的瘦,寫他的幽默,寫他的嚴肅,寫他的和藹可親,寫他的愚笨,寫他與我和媽媽之間發生的種種趣事,這點點滴滴的幸福,早已刻骨銘心了!

  我喜歡左手牽着爸爸,右手牽着媽媽的幸福日子,那種溫馨的感覺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爸爸的肩膀是我避風的港灣,在那寬大的肩膀後面,必定是溫暖的天地,小時候,爸爸總是牽着我的手,領我過馬路,教我學走路,騎車子,和我一起逛超市,當然,還有媽媽的陪同。如果上帝讓我拿所有的財富換走這些刻在我腦海里的記憶,我也絕不會答應!

  爸爸身上所散發出的那種成熟男人的味道依舊,滄海桑田。塵世間。也許一切都會改變,但是,我相信,爸爸對我的愛,我對爸爸的愛,與青山同在,與世長存。這篇作文都是爸爸和我在一起寫的!!

  爸爸的愛,

  137中學初三:李宇龍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