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情有很多種,有朋友之間的友情,有對他人的同情,但最重要的還是親人對我們的親情。一講到親人我們便會情不自禁想到自己的父母。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我就要來說說我的父母。

  我的爸爸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裝修工人。每天他早出晚歸,在杭州各處角落為他人裝修地板。每天晚上回到家,我就可以看見他的衣服上佔滿了灰塵,好像灰塵正在撲在爸爸的衣服上討尋溫暖似的。當我看見爸爸回家,我便會跑到家門口問候一句:“爸爸,你回來啦!”雖然從表面上爸爸看上去十分的累,又要把他的工具包背回來,而那個工具包似乎要把爸爸壓垮似的,但是他卻顯得很輕鬆,笑着對我說:“嗯,回來了!”當他坐在門口脫鞋子時,看着那稍有點駝的背,轉身又看見臉上的皺紋,沉重的眼袋還有頭上絲絲縷縷的白髮,但笑起來又是那樣慈祥,和藹,使人覺得很容易接近他。而當我每次看到這一幕,心裡就不禁有一陣酸痛。

  我的媽媽也是一個平凡普通的工人,每天早上媽媽都會起得很早,為我們洗衣服。而每天晚上又會準時下班為我們做美味可口的晚飯,如果爸爸因為上班回家太晚的話,媽媽並不會不管,二十讓我先吃,自己卻在等着爸爸回家,和他一起吃飯。我的媽媽也是一個樸實大方的媽媽,每次我將同學領到家裡玩時,媽媽首先就是一個會心的微笑,就像花兒在臉上綻放了似的,隨後又拿出家裡的水果,擺放到客人的面前,並還說道:“不要客氣,就當是自己家一樣,想吃就吃!”雖然我的媽媽比不上西施的美,比不上楊貴妃的美,比不上貂蟬的美,但是她在我心中就是最美媽媽!

  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雖然不是貌美如花,但是卻有着樸實,善良的心。爸爸就像是一座山,為我們撐起這個家;媽媽就像一彎柔韌的細水,為我帶來細膩豐富的生活幸福。有了這樣的爸爸媽媽,難道你們還會覺得自己很孤單嗎?

  初二:鄢夢楠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