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08.06.01--我們逝去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06.01--我們逝去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和往常一樣,晚晚地來到了教室,坐到座位上后才發覺課桌上放着兩個小糖果.正欲問,小豬竟突然向我大叫節日快樂,嚇了我一大跳.驀然想起,今天還是兒童節呵... 

  兒童節,恩,是有點久違了!好久不見了,可愛的小糖果,還有你,親愛小車子,嘿,那不是奧特曼兄弟嗎,真的好久不見了... 

  真的想重溫舊夢,讓昨日重現一翻--那樣的無拘無束,那樣的閑適自由,真令人神往! 

  "上課",老班如獅吼般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同學們,只剩十多天了啊,三年來的努力,三年來所流的汗,所掉的淚,就是為了那一天啊...不能在這短短的十多天內讓所有的汗水付諸東流..."聽着老班無聊的叨絮,真令人昏昏欲睡.不就十多天嗎,有什麼大不了的...靠,懶得鳥他... 

  於是,又去與周公會面了... 

  正神遊着,突然被小豬一肘弄醒,正想臭罵他一頓,卻發現老班竟怒氣沖沖地盯着我,他的雙眼瞪得如球般圓,整張臉猶如沖了氣般,滑稽,卻令人毛骨悚然!!

  下課後,不出所料地,被老班叫到了政教處喝會兒"咖啡"...也無非是寫寫檢討書,順便再聽聽他嘮叨罷了. 

  從政教初下來的時候,見到平日里頗有些志同道合的猩猩."喲哼,你小子不錯嘛,老班課你也敢這樣,老哥我佩服佩服."我傻傻地笑了笑."你小子好呵,被提前錄取了,現在可以無憂無慮的了...哎,還是老子命苦啊...連鬍子都長成這樣子了,也夠滄桑的..."說著,猩猩略有絲陰鬱地摸了摸他那"性感"的鬍子,直搖頭.伴隨着聲"節日快樂",我把個糖果扔給了他."日,還當老子三歲小孩啊...還什麼狗屁兒童節快樂的..."還沒說完,猩猩便把糖果塞進了嘴裡,沉着肩走了,連聲再見也說得似娘兒似的有氣無力的... 

  或許對於老班來說,他也不想把我們壓得太重.他本與我們無冤無仇,又何必冒天下之違來得罪我們呢?只是升學率還沉重地壓在他頭上,他不得不趕鴨子上架般逼着我們,拘束我們的靈魂! 

  或許對於猩猩來說,他真想一把火燒掉所有的書本,然後添着甜甜的糖果,一邊看着<<奧特曼>>,一邊玩着他的玩具小車呢! 

  哎!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您正在瀏覽: 08.06.01--我們逝去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06.01--我們逝去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