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不可能真正的一帆風順,多多少少總會有一些坎坷和波折。世界上之所以有強者和弱者之分,是由於前者在接受命運挑戰時說:“我永遠不會放棄!”“永遠不要說放棄”是一種堅定的信念和執着的追求,也是一種可貴的自信。師長、朋友任何人都不可能陪我們一輩子。掌聲、榮譽和鮮花也只是過眼雲煙。但是那種信念、追求和自信卻能伴

  我們直到天荒地老。

  一個音樂家,失去了最寶貴的聽覺,是多麼令人痛苦的事,但在這種情況下,他對自己所熱愛的音樂事業絲毫沒有放棄,用頑強的意志抗禦命運的打擊,仍舊創作出了很多令世界驚嘆的樂曲,他的名字大家一定很熟悉,他就是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永不放棄,是一種勇氣。擁有這種勇氣,任何困難都不可能阻攔我們前進,我們憑着這種勇氣去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去描繪自己的明天的藍圖。

  美國作家海明威的自殺給後人流下了許多爭論,但從某一方面講,我認為他這樣做是毫無意義的。一個連自己最寶貴的生命都可以放棄的人,在生活中又怎能又勇氣去接受命運的挑戰?那不是一失敗就永遠什麼都不幹了嗎?那樣,人活着還有什麼意義呢?永遠不要說放棄,是我們做人的一個準則。我們不可能做什麼事都成功,但是只要努力做了,並沒有白白放棄,自己心裡就是舒坦的。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做到永不放棄。

  永遠不要放棄,是一種自信,也是一種勇氣。一個殘疾人可以自豪地說:“我的心臟還在跳動,我沒有放棄生活!”就是一個即將離開這個世界的人也有權說:“我沒有放棄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機會!”

  今後的路還很長,不要讓命運束縛自己。記住:無論今後遇到什麼事,我們都要永遠不要說放棄。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