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多次見過螞蟻合作搬運大塊食物的過程,微小的力量聚集在一起,是巨大的力量;我曾經多次與同學攜手解開難題,“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這句話我也終於悟出了道理。

  “團結就是力量,合作就是橋樑”這是老師經常講的一句話。每當我看見窗戶上密密麻麻“蝴蝶結”時,總會想起一個同窗好友——邱寧。

  有一天下午,邱寧的姐姐教我們做蝴蝶結,真沒想到,小小的蝴蝶結卻包含這麼多的技巧。這天下午,我和邱寧學得是糊裡糊塗——真是太難了。我們從她姐姐家回來了,我與邱寧一起琢磨來琢磨去。最後還是沒有成功。這時我非常着急。都快急得流出眼淚了。這時邱寧說:“你聽說過‘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會收穫百分之百的成功’嗎?”我頓時鼓起了勇氣,又有了信心。

  第二天,我們按照她姐姐教的步驟做,始終都不成功。但我們從來都沒有灰心喪氣過。我們左思右想,互相鼓勵,共同努力。終於找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們用吃了糖的紙把它疊成若干分,然後用一根繩子在紙的中間捆好,這樣就成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我們雖然用了很長的時間才做好蝴蝶結,也比不上她姐姐教我們做的那個精緻,但這卻是我和邱寧合作的結晶。

  繁星綴滿夜空,陽光沐浴大地。雨滴滋潤萬物,使萬物無比茂盛。這下我終於懂得了合作的作用:萬物的生生不息,宇宙的斗轉星移,生物鏈的共存共亡,無一離不開合作。

  合作,繁衍了生命,進化了人類;合作,也讓世界日新月異;合作,讓我們懂得了朋友只間的友誼是多麼地珍貴;合作,讓師生之間有了話題;合作讓父母與孩子之間充滿了默契……

  我們之間誰都離不開合作。

您正在瀏覽: 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