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白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姨婆家去玩,一進院,我看見了一群可愛的小白兔,我抱起小白兔,它穿着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外衣,長長的耳朵總是豎立起來的。怪不得兒歌里說:“小兔子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這回我真看清楚了。它們那圓圓的紅色的眼睛,真好象是紅色的閃閃發光的兩顆紅寶石。它們的屁股後面各長着一個小絨球一樣的短尾巴。它們都有一張有趣的三瓣嘴,一開一合,不停地動着。看起來非常逗人喜愛,彷彿從白雪世界來的小天使。

  這一隻小白兔吃食從不挑剔,胡蘿蔔,白菜,青菜,它們都愛吃,那三瓣嘴吃食時,連續地動着,叼在嘴裡的草越來越短。吃完一根接着又叼起一根……吃飽之後,它們總愛用前爪擦一擦小嘴巴,然後跑到一邊玩去了。

  能聽到四面八方的聲音;嘴巴是三瓣嘴,吃起青菜時“吱吱吱”,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尾巴短短的,你不仔細看,還以為小白兔沒有尾巴呢!

  我和它繼續玩。可過了一會兒,我就回去了。小白兔戀戀不捨地看着我,好象在跟我訴說:“記得以後要常來看我哦!”我也跟小白兔說:“好的,我有空時一定會來的,請等着我吧!”然後我也就依依不捨地走了。

  一摸感覺又光滑又柔軟。兩隻長長的大耳朵,一直豎著,好像在傾聽周圍的聲音,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別看平時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來它的腿特別有力,因為它前肢短,後肢長,身後還有一小撮毛絨絨的尾巴。吃東西時,嘴角兩邊的鬍鬚總是一翹一翹的,特別惹人喜愛。

  沒人在時,小白兔會在屋裡跑來跑去。它的膽子很小,只要長長的耳朵聽見一絲聲響,就會躲起來。

  小白兔睡覺時喜歡趴在我給它做的小窩裡,兩隻“紅寶石”的眼睛安穩的閉上了,好像進入了甜甜的夢鄉里。

  啊,可愛的小白兔,我是多麼喜歡你呀!

  廣西梧州萬秀區十四中初二:紅燒肉遍地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