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您,給我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給我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愛,像詩一樣讓人回味無窮,像畫一樣讓人賞心悅目,像歌一樣讓人性情得到陶冶,像舞一樣讓人輕舞飛揚。世間的愛太多了。以至於給人的感受不同,但是在我心中有三種愛讓我今生今世永不忘懷。 

  謝謝母親,您給我的愛 

  啊!母愛是閃耀着生命之光的一株靈芝草,母愛是芬芳撲鼻的花香。從我來到這個世界到現在,您不知為我付出了多少。有無數個春天的晚上,您總會在我熟睡時,到我房間為我蓋好被子;有無數多個夏天的夜晚,您總會在我寫字時,用您手中的扇子為我驅趕可惡的蚊子;有無數多個秋天的夜晚,您總坐在燈下為我補衣服;有無數多個冬天的早晨,您會早早起床,為我做熱呼呼、香甜可口的飯菜。從這些小事中,我感到母愛的無私,母愛的偉大。雖然,孟郊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眷暉”,但是我一定會用我一生去愛您。我的母親,謝謝您。 

  謝謝父親,您給我的愛 

  啊!父親,您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您,誰是我無遮攔天空下的蔭庇。在我通往自己的人生道路中,是父親您一次次給我力量,給我信心。當我一次次被學習上的問題難住時,您總是說,女兒別放棄,只要堅持,你就會成功。是父親您的話語讓我有信心戰勝面前的困難。當我在考試中失敗時,您總是說,這一次的考試失敗,並不是意味着你不行。那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坎,只有走過這個坎,才能在下一次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是父親您的話讓我學會堅強,也讓我真正懂得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的要義。當我在人生道路中一不小心迷了路時,您就會用您的手把我拉到正確的人生道路中。父親,您給予我的愛雖然嚴格,但是那愛中也透露出溫柔。父親,謝謝您,您讓我知道如何面對人生。 

  謝謝 老師們,您給我的愛 

  啊!師愛如一陣清風,吹走了我心頭的陰霾,像金色的陽光照耀着我,催促着我奮進。當我近入學堂時,我覺得老師們的眼睛像閃閃的星星,照亮我無知的心裡。而老師們的話語卻像丁冬的泉水,澆灌我求知的心田。在老師們的教育下,我學會了如何寫作,如何解各種各樣的數學難題,如何用英語與別人對話,如何做各種各樣的化學實驗,如何安裝電路等等。正因為老師這種不求回報的愛,才讓我從無知到有知。謝謝老師們給我的愛,我會用自己的成績讓你們的愛顯得有價值。 

  人不可以只知道向別人索取東西,而不知道去感謝。當別人給你愛時,你應該學會感恩。 

  簡評:這篇習作採用電影蒙太奇的手法,先是一個概括畫面,而後通過三個小標題,從三個角度具體展現媽媽、爸爸 和 老師們對自己的愛,最後一個尾聲概括。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給我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