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您,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

  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每當聽到父親這首歌,我都會想起我那個愛我疼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淳樸老實,與世無爭的農村人,他從小愛我疼我呵護我,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恨不得把我放在盒子里才安心。

  奮鬥的時候,爸爸幫我分憂解難;失敗的時候,爸爸鼓勵我;成功的時候,爸爸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記得有一次,開學的那天,媽媽讓我多加點衣服,我沒聽他的話,穿了一件單薄的衣服就去學校了。到學校后的第二天,閃電交加,大雨傾盆,別的同學都穿的暖暖的,而我卻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裡顫抖着看書。忽然,一個朋友說你爸來了,在走廊呢。我頓時激動了起來,覺得爸爸肯定是來給我送衣服的。我看見爸爸正在走廊的盡頭唏稀噓噓的跺着腳上的泥。我做過去,爸爸看了看我,興奮地說:“可算找着你了,給。”說著從懷裡拿出一個包着我的衣服的油紙給了我。他說,“你媽走的時候讓你多加點衣服,他看天氣預報了,你不聽,現在我給你送過來了。”我結果那個包,望着爸爸那濕淋淋的頭上的水珠,心裡一股亂流情不自禁的留了出來。然後還沒等我說什麼,爸爸就冒着雨向校門口的方向走去,看着父親模糊的背影,我想到了朱自清《背影》的那個父親,不和我的爸爸一樣,都是偉大的形象嗎?

  前兩天來學校的時候,因為要期中考試,所以父親把握送到車站,然後叮囑我:“好好學習,注意身體啊!”我“哦”了一聲應付了,坐在車上,汽車向前駛去,望着父親那弱不禁風的樣子,我不禁鼻子一酸,想起了父親小時候對我的情景,我覺得自己一定要對得起自己的父親。

  如今的我已經在考場里了,我仔細的寫着每一道題,為了報答我的父親。

  河南安陽安陽縣安陽縣二中附中初二:杜宇航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