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日子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桌上擺着一個又大又紅的紅蘋果,讓人不禁拿起可又讓人捨不得吃下去。光滑亮麗的外表無一點缺口,細細端詳,連蘋果上的紋理也是井井有條。隨夠氣人的注意力,但小巧玲瓏的外表讓人捨不得咬下去。像一隻讓這個蘋果擺放在這,供人欣賞。可細細琢磨。難道蘋果歷經千辛萬苦長大,只是為了讓人欣賞。輕輕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好吃!也許此時此刻蘋果才是最幸福的。實現了自己一生的心愿與任務。而想想看,把蘋果擺在桌上,過不了幾天,就壞了。壞了也就等於蘋果一生的心血白白費了。

  英語演講比賽,一個星期的準備時間,對於我來說,是少之又少的,但不得不拼上一把。當報幕時,我心情十分緊張,感覺所有人的眼睛都在盯着我,只有同學們的歡呼聲被分散。本來這個機會是屬於王依菁、范衡的,但老師說要給每個人一個機會。

  希望,是人生奮鬥的目標,是平凡生活中的小期待。希望可以人引向輝煌,也可以將人誘入歧途。希望,創造了一個個的故事;希望,蘊含著無窮的睿思。

  跨入青春的門檻,追求遠大的理想,走進美麗的家園,享受愛心的陽光。觸摸科學與時尚。生活是多麼的精彩!

  初二:八一班 鄭冠興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