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師恩無處不體現,但是你不留心去觀察,那麼你是不會發現的,那麼你就聽一聽我接觸師恩的故事吧!

  在一次自由體育課中,老師親自教我們跳山羊,老師一遍遍教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學會。

  當老師讓我們演示給她看的時候,同學們都特別有信心。一個個同學都跳過去的時候,王老師的臉上都掛上了笑容。可是,輪到我上場的時候,沒想到危險正朝我一步步朝我逼近。我硬着頭皮,沖了上去,咔嚓一聲,我摔倒在地。老師連忙跑過去,把我扶起來,問我什麼摔着?我說:“好像腳扭傷了。”這時老師背着我,把我送到了醫院,為我付了醫藥費,然後便給我的父親打了電話,讓父親來照顧我。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同學們都放學后,她的身影便出現在眼前,為我補課。每當補完課後,她的身影便會在濃霧中消失。

  有一天,天氣變得惡劣,天下起了大雨。我想今天老師不會來了,我打開書包,拿出書,默默地讀了起來。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家的門口,只見她挽着褲腳,打着傘,手中拿者課本,渾身濕淋淋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沒等我要問她為什麼下雨天還要來給我補課的時候,她便給我補起課來。聽她的聲音多麼地柔和,是多麼的親切,等她給我補完課,她的身影又消失在濃霧中。

  經過幾天老師對我的悉心照料,我的學習成績迅速提高進入了班級前五名,這裡我由衷地對你說——“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