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愛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在心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真正的友愛,就像一塊堅硬的石頭,怎麼敲也敲不碎。正如這樣,朋友與朋友之間只要互相信任,互相幫助,就可以建立起友愛的橋樑。

  今天,放學鈴聲一響,我就去找我的好朋友陳琪。可我一時着急,不小心把她的杯子從桌上碰掉在了地上,那是她媽媽剛給她買的生日禮物,居然被我摔壞了。我不好意思地跟陳琪說了聲對不起。陳琪對我笑了笑說:“沒關係的。”

  第二天,我走進校園,看見了陳琪的手上不知拿着什麼,站在樹下。我跑了過去,問陳琪:“陳琪,你在幹什麼呀?”陳琪看了看我說:“這是我媽媽給我新買的八音盒。”“能借我看看嗎?”我問。陳琪說:“不,我還沒玩夠呢!”我生氣地說:“不借就不借,不就是一個八音盒嘛,明天我也去買一個。”說完,我轉身就走了。

  過了幾天之後,陳琪的媽媽說陳琪生病了,現在在家躺着呢。我驚呆了,媽媽對我說:“陳琪不是你的好朋友嗎?你怎麼不去看她?”我心想:是呀!不管怎樣,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要去看她。到了陳琪的家門口,我不敢進去。陳琪見了我,對我說:“進來呀!”我只好進去了。我對陳琪說:“對不起,陳琪,那天我不應該那樣對你說話。”陳琪說:“不,我不應該不把八音盒借你玩。”說完,她就把八音盒拿了出來給我,我跑了過去抱住她,哭了起來。從此,我們倆更加形影不離了。

  友愛,就在你的心中,只要你肯去把握,就能得到這份友誼。

  初二:gxling

您正在瀏覽: 友愛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