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在抱怨自己為什麼不是富豪,為什麼不像富豪一樣幸福,可是有誰知道富豪在成為富豪之前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和忍受了多大的痛苦呢?其實不是我們不幸福,只是我們沒有擁有一雙發現幸福的眼睛和一顆知足感恩的心而已。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一個完整的家,雖然不富裕,但充滿着溫暖,幸福和愛。

  春天到了,雖然春天是一個溫暖,美麗的季節,但也是流感病毒的流行時期。天氣變幻莫測,很多人都感冒了,而我也不例外。媽媽知道后,媽媽放下手中的活到學校來接我,她看着我憔悴痛苦的樣子,顯出一副擔心,心痛的樣子,這時我非常恨自己,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為什麼要讓媽媽擔心呢?

  回到家后,媽媽叫我回房休息,她替我蓋好被子。過了不久,她從廚房裡拿了一碗葯過來,我本來想自己喝的,可媽媽說“還很燙呢,讓我來喂你。”這時,我感覺到幸福就在我身邊,它並不遙遠。

  吃過葯我就睡了,但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媽媽趴在我的床邊,睡著了。我想我一定睡得很熟,不然怎麼會不知道媽媽就在我的床邊睡著了呢?我不忍心吵醒她,就在她身邊靜靜的看着她,我發現她的臉上多了一些皺紋,頭頂上也有了白髮,一定是媽媽平時太操勞了,她不僅要工作,下班后還要照顧一家人的起居飲食,那該有多累呢?我真的不忍想象,媽媽受過的苦有多大。想到這些,我愚蠢的淚留下來了,我好心酸,好心痛。只時,幸福就在身邊,它並不遙遠。

  父母給我們的愛,我們真的該好好回報他們了。

  其實,幸福就在身邊,無論晴空萬里,還是陰雲密布,它一直都在,只看你能不能發現它而已。

  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

  廣東清遠清遠市第一中學初二:何艷紅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