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在哪裡〔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在哪裡〔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錯在哪裡〔中〕這時才四點多鐘,他急忙接過電話,一個網吧打過來的。“你兒子在我這裡,看上去很不正常,一直在哭,快過來。”“好”。為了尋找兒子,他跑遍了所有網吧,把情況說明以後,留下了電話。

  他一進網吧,兒子見他轉身想跑,被他一把拉住。“孩子,我是你爸呀。快跟爸回家,爸永不再打你。”“這是家人也都趕到了,孩子,快回家吧!先吃點東西”。

  一家人回到家裡穩定住以後,媽媽端來了雞湯,奶奶拿來了早已準備好的燒雞。一家人看着餓狼似得孩子吃着東西,心才算裝到了獨肚裡。原來兒子就沒走遠,頭一天沒吃沒喝,還忍得住。他一邊逃亡,一邊還要躲避大孩子的糾纏。到了第二、三天,實在忍不住了,他來到同學家門前,這是他們家裡正在吃飯,他同學以上學去了,他家裡人看到他是說;“這孩子又來了,小小年紀逃學,以後不要來找我兒子。說來也怪可憐,三天三夜都沒吃東西了,我這還有點饃,你吃了吧!他接過來三兩口就咽了下去。然後對着水管喝起水來。”“走吧,以後不要到這裡來。這幾天飢了渴了都靠涼水度過。”到了夜定十分,飢餓難忍,不由自主的轉到了自家門前。“想到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情景是多麼幸福。”正在這時,大門忽然開了,聽媽媽在說“夜定十分,他沒地方去,你去個網吧再轉一遍。”爸爸走了出來,他多想叫聲媽媽,但門被關上了。為了不被爸爸發現,他又躲了起來。

  “孩子慢慢吃,好好睡上一覺,你要什麼樣的電腦我給你買。”“真的”?以後只要聽話做個好孩子,我會聽話的。兒子一天一夜都不曾醒來,家人一直守在他的身邊。這天老爸把電腦送到了孩子面前說“孩子,這上學的事?”“爸,我一定好好上學。”“那好,暑假期間,你的把丟掉的課程補上來。”

  一連幾天,兒子大門不出,一會打電腦,一會做作業。;不懂的的東西他從電腦上學。這天,他問兒子“英語單詞有多少個不會?大概一百多個吧!”一天不要學多,五個能學會嗎?“能!”別的科目一天只學一節。“貪得多、嚼不碎。”人非草木,一生在世上,就是幾十年近百年、的一點一點的把知識學到手,才好做人。“爸,我知道了”正如老師所說,你兒子本質不壞,關鍵的去引導教育,光打是不行的。

  假期過去了,他問兒子有啥感受。“爸!以前是我錯了,這些天我學到了不少有用的東西,謝謝爸!”“不要謝,都是爸的錯。把沒照顧好你,讓你受苦了。這些天你學到的不是不少,而是太少,和那些優秀的學生比起來還差太遠。的虛心向他們學習。”“我會的。”

  禍不單行,就在他去學的第一天中午突然沒有回家。給老師聯繫,老師說他確實回家了。難道說真的是山河易移,本性難改。看來問題並不簡單,

  河南洛陽偃師市府店鎮第二初級中學初二:junhao0119

您正在瀏覽: 錯在哪裡〔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在哪裡〔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