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向標,指向哪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向標,指向哪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飛吧,折斷翅膀又怎樣?應該學會長大了!

  ________自己留着

  親愛的,我已經兌現諾言,我真的,好幸福!

  已經一年了,再次穿上都快長毛了的校服.我跟自己說,你真的,很乖.

  我可以無所謂地畫圈圈,毫無保留地圈住自己本該有的一切,包括被某人掠去的.

  抖落一身稚氣,放飛一顆童真.  

  再次很乖地穿梭在諾大的校園,很土匪地跟初一的學弟學妹搶飯,很無奈地戴上近視眼鏡,一切,我依然是個學生.

  最讓我驚喜的還是她,我的新班主任.她叫我,瀟瀟.那麼自然,我看到的,還是某人的影子,她也一樣,只不過,那是曾經.

  這是現在.  

  我每天故意不系領帶,等班主任來幫我,她很認真,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想那個誰?

  我很想跟她說話,只是我很怕,我會怕不知不覺我會哭.

  美女,我想你,真的!  

  軍訓那一身臭汗,我應該慶幸的是,班主任和我胸前那個蝴蝶結.

  我真的很開心,我一直笑一直笑,從來不知道自己也可以笑的那麼開心,我甚至連自己都不知道,在班主任給我系領帶的時候,我真的想吼,我想要告訴全世界,我好幸福!

  幸福就是瀟瀟,瀟瀟就是幸福.

  沒有要到班主任的手機號,我反常的沮喪,寫這個東西的時候,哭的莫名其妙.其實,我就是想知道如果我一樣孩子氣地跟她撒嬌,無理取鬧,老師會不會像她一樣,總是那樣哄着我?

  我大概知道不可能!  

  當我以一個 轉學生的名義進來,當我看到全班排名我倒數的時候,自己的爭強好勝,絲毫沒有變.

  如果那是曾經,我寧可不要現在!  

  最愛的老師,我看到無名指已經被扣住了,她應該是幸福的,當我的大美女無名指被扣住的時候,我在哪裡?

  美女,班主任 ,小鎂,連起來,就是我幸福的風向標.

  ______ 2008.9.4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風向標,指向哪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向標,指向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