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年後,我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年後,我在哪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們是一個貪玩的時期,如果我們現在貪玩的話,那麼兩年後,我們又隻身何處呢?

  在兩年後,我們會在哪裡呢?我們還會再見面嗎?我想見是又在何方呢,都在幹什麼呢?

  在兩年後,我想我應該正進入高中的大門,在高中里自由地學習和吸允着知識的海洋。我想那時我的同學們也步入高中的殿堂吧!

  兩年之久,我們再次見面,可能我們都會從談吐和行為方面發生一些變化,我們進入好點的高中的同學:談吐非凡,吐文成章。而那些進入壞一點的高中就會跟在中學的談吐差不多。

  為了我們兩年後能考上好的高中,我們要在初中的時候為高中打下堅固而有牢靠的基礎。我們現在要好好地學習才是,我們要具有雷鋒的釘子精神。我們要在別人學習的時間學習,我們還要在別人休息的時間裡更加努力地學習!

  這樣才能有力的提高我們的知識水平,知識是我們進步的階梯!

  重慶重慶市沙坪壩區中梁鎮新發中學初二:唐佳琪

您正在瀏覽: 兩年後,我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年後,我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