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通的中學生,但在我的世界里,有許多的夢想與希望.少言寡語的我,不曾對任何人說過,可是我多麼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分享,聽聽我那內心的世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變得孤獨,極端.心裡想什麼,都不會和別人說,只有自己憋在心裡.我也性格也因此變得內向.缺乏交際能力.看着那些開朗,活潑的同學,我感到與眾不同.我只能把自己的世界寫在紙上,藏在心裡. 

  我的世界不曾有人闖入,所以我想什麼也不會有人知道. 

  每當快放假的時候,縈繞在我耳邊的,常常是一句,放假去學什麼好呢.?英語?書法?.可是,爸爸,媽媽,你們知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沒錯,學英語和書法是沒有壞處的,我也想學,可是我的性格卻否定了這個願望.我經常獨自一人悶家裡,哪也不去.可是外面的景色,事物,也深深吸引着我,我多麼想去外面看一看,學習更多的東西.可是也是我的性格,而虐殺了我的心愿. 

  我也有想過把自己的性格改變,改變成一個活潑,開朗,向上的男孩.那一切將是那麼美好.我能獨當一面,而且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這也只是我所期望的,現實中,每當我想拋開內向,與同學們無話不說時,同學們就會覺得我怎麼怎麼樣,好像在刻意偽裝自己.我為什麼上網時狠開朗,就是因為現實中一切不敢說的話,我也會在網上和別人述說.但這卻被別人換來一個雙面人的稱號.你們不知道我心裡是怎麼想的,我也不怪你們.可是這也讓我離拋開內向越來越遠…… 

  我恨自己為什麼不能和別人一樣.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