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度過了14個春夏秋冬。有人說,陪伴自己的是父母,但我卻認為,一直在我們身邊的,其實是老師。

  每年365天大多是在學校,而這時能關心我們的只有老師了,老師不厭其煩的教育着我們,教會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學會做人。老師就像我們在學校里的父母一樣。

  早晨,你早早的就到了學校,一次我和你一同到了學校;我本以為你會有什麼“好事”做。讓你每天早上都來這麼早。我跟着你走進了校門,沒想到你卻低下頭,彎下腰撿起了垃圾。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很心酸,也很心痛。因為你把你那寶貴的時間放在了為我們身上,為我們打掃衛生,而我們還讓你生氣。怪不得你的背一天天駝了,你的皺紋一天天多了。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您值么?

  中午,你不去午睡,而是和我們在一起,此時;想必你已經看見其他的老師正在午睡了吧。您不累么,你不想有一個好午睡么。答案是,想。但您完全可以去休息,為什麼還要陪我們呢。我知道,因為你愛我們,是父母對孩子的那種愛。

  老師,我們也一樣愛你。

  終於熬到放學了,但你更累的時候來了,兩個班的題你都要判完。一百多張卷子,可想而知,你該有多累,有多辛苦。可不知為什麼你臉上還能露出笑容。那種百看不厭的笑容像剛開放的花朵,美麗又純潔。

  夜已深了,當所有人都已熟睡時,你還在批改卷子,你的手已經不聽使喚了,可你還在不停的批改。那一個又一個的100分就是你的動力吧!

  有人說,幸福是快樂,幸福是溫馨,幸福是浪漫。

  但我的幸福是有你;老師,是你讓我快樂。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

  吉林四平伊通縣伊通縣第十四中學初二:我是阿狸2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