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都愛美。但是美麗的人不一定樂觀。樂觀的人一定美麗!

  經常被同學嘲笑我胖。確實。我不是很帥。一個小平頭。胖胖的身體。眼睛本來就小。加上輕微的近視。眼睛就更小了。鼻子也有點塌。有一次。體育課上體育老師讓我們跑50米短跑。我有點擔心。因為我本來就害怕跑步。終於輪到我了。我心怦怦直跳。生怕又被同學嘲笑。我一鼓作氣。拚命地沖。到了終點。我氣喘吁吁。不過還好。跑的還不錯。不過一句話傳入了我的耳朵“胖子。跑的不賴!”。如針般插入我的耳朵。一針見血。我頓時懵了……

  這樣的事。每星期體育課都經常。不每次都發生。我很苦惱。不過我又能大笑起來。居然大家都喜歡叫我胖子。不如就叫吧。也不是太難聽。其實。每次看見劉禮同學。我都有些羨慕他。他比我更顯胖胖的。眼基本是一條縫。而且我天天聽趙兵曼還喊他肥仔呢。不過這位同學十分樂觀。值得我學習。

  我看過一篇文章。說的是關於人的美學。A君外表帥氣。B君相貌平平。AB兩人學歷都很高。而且學歷也是一樣的。但是A君很容易的找到了好工作。B君卻遲遲沒有找到工作。這是我從時文選粹里看到的。看后。我心裡只有四個字“以貌取人”。我雖然不帥氣不美麗。但是我樂觀就足咦。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能讓我每天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感謝我的眼睛。即使小。也能讓我每天起床看見世間萬物;感謝我的身體。即使胖胖的。也能讓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