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 

  有人曾問過我:“你為什麼這麼美麗又帥氣?”我沒有回答。後來,又有人問我:“你為什麼這麼美麗?”最後,我給了他們一個答案,他們無語.答案是:“因為我樂觀。” 

  接着我又說:“我的生活中跟你們一樣,都是有酸甜苦辣的,但是我把一切不開心的事都把它用另一個觀點來看待這一件事。”我說完,他們對我說:“說幾件事讓我們聽聽吧!”於是,我就給他們說了三件事。 

  第一件事,是在暑假期間。一天,我和我的兩個夥伴參加夏令營,來到森林裡,我們三人和另外幾個人分成一組,和其他幾組進行比賽,比賽內容是看哪組先到達山頂,就是哪一組贏。由於我們幾個爬山沒有經驗,又加上身上背着東西,沒有那組爬得快。到了傍晚我們才到達目的地。雖然有點累,但我們幾個都沒有說累,回想爬山的過程,感到自己特別了不起。接下來我們開始紮營,準備做飯。我們第一次自己動手做飯,積極性特高,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去撿柴,撿柴期間,我看他不專心,就說了他幾句,沒想到他竟然和我吵起來,最後還說:“晚上等着,到沒人的地方較量一下。”我說:“等着就等着。”回營后,朋友見我不高興,就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說了,他們說晚上他們也去。吃飯時我想來想去,還是不能去,如果去了,就會傷和氣,夏令營活動就會失去意義。我越想越覺得不值,於是我決定不去。就這樣,我們的“戰爭”在無聲無息中消失了。夏令營活動圓滿完成。我倆個也和好了。現在想起來,我那時做得真對。 

  第二件事發生在星期天。那天,我和朋友出去玩,忽然,我感到手有點燙,不自主地“啊”了一聲。扭頭一看,原來是旁邊吃飯的一個人把飯不小心倒在了我手上。我的朋友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他,那人不但不道歉,只用眼飄了我一眼接着又吃開了。當時我真生氣,想跟他吵一架,但又想一句話:讓一步海闊天空。與這種沒道德的人吵架沒價值,讓他自己自我反省吧,或許這樣處理會更好。於是我像沒事似的走開了。 

  第三件事發生在學校。那是一天中午,我到校走到我座位跟前,不知是誰在我的本子上畫了一幅很不好看的畫,亂七八糟,我很生氣,反過來想想,可能是哪位同學跟我鬧着玩的。這樣氣就消了。 

  聽了我的故事,或許你會認為我傻。但我認為,多一份寬容,多一份諒解,自己會變得很幸福,很快樂。你們這樣認為嗎? 

  他們聽了我的幾件事後,都說要向我學習。 

  我說我美麗,因為我樂觀,但你也很美麗,只是沒有發現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樂觀 暫無評論